close
話說又是美好的一天

白吃船長站在船頭
迎著早春清冷的晚風
希望能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
印有狗塔克斯中文字樣的防水外套隨著一陣陣冷風
拍打著船欄

他經過時空裂縫來到三年後的現在
在這個過程中他清楚的了解到
如果他再找不到心裡的方向
這片大海不會再漠視他的白吃行為
他的眼神現在清澈的讓人無法直視
嘴角堅毅的角度也讓人感到害怕

船長這次來真的了

船員們心裡都如此感到
就連阿古,現在用船長室的馬桶也開始記得沖水

這時白吃船長轉過身面對甲板上注視著自己的全體船員

風打過船帆的聲音像冰雹一樣重擊著甲板
木頭間的伸展配合著破浪船首的每一個起伏
呻吟般的抗議著
在此前所未有的緊張氣氛下
白吃船長的嘴角有如面對破冰船而被迫裂開的浮冰
開出一個黑暗的角度

各位船員們~~!
船長中氣十足的說著

(完了....)所有船員心中的OS

我決定了!我要.....

船長船長船長~!!!!!
瞭望台上的白目大副大叫道

幹林娘咧~!!不會看氣氛啊~~!!

不是啦船長~!!前面有7-11耶~!!!

幹林娘咧~!!海上怎麼會有7-11~!!你當我...幹~!!真的耶~!!

船長~~7-11已經把觸手伸入偉大的航道了啦~!!

幹林娘咧~!!怎麼可以....這麼方便啊~!!

........那現在是怎樣船長...?

幹林娘咧~!!當然是去買個國民便當啊~!!

...喔...是船長...

到了岸邊船長下令全體船員都可以到7-11裡採買必需品

小眼布魯買了三年份的膠生每日拋不下隱疾眼鏡
破嗓羅德(後來有從海怪的便便中找到他)買了兩箱的精都念出來軟糖
黑.....黑武士拿了三打的一號電池(聽說是光劍要用的)
白目大副抱著所有的國民便當經過正在把大亨堡裝入盒子裡莎莉的

白目大副恭敬的問道:請問....你很愛吃大亨堡嗎??

莎莉瞪了白目大副一眼,嘴角露出淺淺的微笑
拿出一個加好調味料的大亨堡,右手一閃
大亨堡已從手上消失
店裡所有船員順著大亨堡在空中留下的筆直殘影
大享堡已擊中正在看吉利果日報的白吃船長後腦
強大的能量波漣渏船的擴散開來
大享堡的麵包部份因過大的衝擊裂成兩半後擦過白吃船長的雙耳
當場被烤成一面金黃
熱狗則因較有彈性脫離麵包後彈跳起來
像花式溜選手般在空中旋轉
並放射狀般噴灑出紅色及黃色的鮮豔醬料

多麼和階而燦爛的演出啊~~~

店內的船員及店員無不股掌叫好.....

奇怪的是白吃船長沒有反應...
他拿著手中的吉利果日報
全身顫抖....
不是因為麵包擦過雙耳的灼熱
也不是因為鸚鸝阿古在他頭上吃著停止旋轉的熱狗


終於找到了自己心中的方向



他拿著體育版對著全體船員大叫

建仔快要復建完成了~~我要去DC幫他加油~!!!

全部人停了一秒....

然後繼續採買的動作

船長不管完全沒人想鳥他,大聲說道

凍六凍凍(0600)以前全部人給我到船上待命~!!

大家陸續結完帳後走出7-11
不少人順手預購了【偉大航道限定版】唉卡屎

船長最後走出店外
清醒的思路讓他感到全身充滿了活力

只見旭日白海平面升起
蔚藍的海洋在他面前展開
一眼望去視線完全沒有被任何東西遮蔽
真是清爽的早晨
所有船員望著這片美景都感到胸口的血液澎湃不已
這時白目大副看著船長說....

船長.....船咧??

船...船不是停在.....幹~~!!!!我的【華麗香草烤布丁號】咧~~!!!!

這時叫我無敵大黑黑~~!一拐一拐的跑過來說

船長~~~船好像沒下錨又沒收帆所以漂走了~~在3點鐘方向3公里處~!

幹~~怎麼會這樣~~

船長~~~要怎麼辦....

幹~~怎麼辦....沒關係啦~~~我早就預想到有一天會發生這種事了~!!

喔~!!!!船長真英明~!!!那...現在是怎麼辦???

幹~~我就是為了這天也收留鸚鵡阿古的
因為他不用接觸到水就可以飛到船上
(海中有什麼東西會突然想找你玩沒人知道,所以沒上願意下水)

喔~!!!!船長真英明~!!!那...然後咧???

幹~~就可以有人先到船上把船開過來啊~!

喔~!!!!船長真英明~!!!但是...阿古自己一隻鳥要怎麼開船啊???

幹~~就....對了可以叫阿古綁一條繩子在身上然後用飛的把船拖過來啊~!!!

喔~!!!!船長真英明~!!!這是個方法耶~!!!

幹~~我就說吧~~阿古還不快去~~!
(幹....三小辦法啊....阿古心想....但還是帶著繩子飛過去了)

喔~!!!!船長真英明~!!!這樣拖要多久啊??

幹~~我哪知道...反正7-11在這裡...不會想在無人島上餓死啦~!!!哈哈哈~~

喔~!!!!船長真英明~!!!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