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船長~~!!

三小啦....

船長,有人問我們為什麼隔了三年才又出現在這片蔚藍的海上

這個麻.....喂~!!白目大副~!!

左....

幹.....算了....大副,為什麼我們隔了三年才又出現啊??

報告船長...我哪知啊...

幹.....算了....喂~!!! 獨眼莎莉~~!你來回.....幹~~~林蛤仔咧~~~好好好~~別丟別丟...

幹.....算了....喂~!!! 鸚鵡阿古~~!你來說~!!(報告船長....阿古牠...阿古牠....在大便)

幹.....算了....喂~!!! 短屌大明~~!你來說~!!(報告船長....他...他....他前陣子去動刀了...)
(聽說改名叫....叫我無敵大黑黑~~!....)

幹.....算了....三小大黑黑啊=  = 喂~!!!小眼布魯~~!你來說~!!

報告是~~!!船長~~!!就是說...有一天....
當天和日麗
我們英明的船長正在船頭看著遠方
白目大副正在掌舵
忽然瞭望台的黑.....黑武士對白目大副大喊
呼...呼...呼...呼....
沒辦法...他的面罩對聲音的傳道沒什麼幫助...
白目大副銳利的眼角感覺到了黑.....黑武士持續使用原力想轉動方向舵
白目大副對著瞭望台大罵....幹林娘咧~~不要玩了好不好...船長說要一直往東走
你一直玩舵到時他又改變心意要向西了....林北走了3個月就走假了啦~~!!(雖然中間也走假了90天)
黑.....黑武士還是不死心...一直想要轉動方向舵,並呼....呼...呼...一直喊著
白目大副覺得實在很煩
拿起黑.....黑武士丟下來的光劍
送到獨眼莎莉手上
下一秒光劍就已擊中白吃船長的頭部(不愧是莎莉,有東西就是會想和船長的頭分享)
船長回頭大叫....媽的誰丟我~!!!
白目大副說....媽的你自己看~!!!
船長看到光劍立刻就在腦海中回想這是誰的傢私
突然就轉頭大叫.....幹....阿古你暗算我~!!!
白目大副回頭對莎莉說...媽的....算了啦...
這時船身突然感到巨大的震動
船長大叫...林娘咧~~~怎麼啦~~
臭頭小吳說....船長不好了....我船前方有一個時間裂縫
船長大罵...媽啦~~~你又知道什麼是時間裂縫喔~!
臭頭小吳指著因震動而從瞭望台掉到甲板上的黑.....黑武士說
黑.....黑武士以前有跟我說過它長什麼樣子..
船長大罵....林娘咧~~~黑.....黑武士又怎麼知道時間裂縫長什麼樣子???
白目大副小聲對船長說....那個...船長...不然你覺得星際大戰的人物為什麼會出現在這??
船長大罵....林娘咧~~~也對吼~~!!!幹~~那現在怎麼辦??
臭頭小吳說...船長...反正你右手都已經被吸進去了.....能怎麼辦??
船長大罵....林娘咧~~~努力逃走的戲份都被剪掉囉~!!!也不早說...阿不然怎麼辦??
這時黑.....黑武士拿下面具...說....
你們為什麼要逼我~~!

船長在被吸進去前大罵.....林娘咧~~~去看艋舺也不找我一起去~!


於是大家就出現在3年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