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腸胃炎好了
大腦又開始運作

沒辦法再把人格交給白吃船長

因此在我下次腸胃炎發作前
白吃船長暫時不會再連載

什??不負責任??

幹~!!!
那個真的太白吃了...

大家看了對大腦也不太好吧!

白吃船長是存在我神經深處一個瘋狂的人格

有時我很喜歡他
大部份的時間他帶給我和身邊的人的是可怕的精神壓榨

對了

有人跟我說上週射手座的人要小心腸胃炎...

不過那個跟我說的射手座和我身邊的射手座好像都沒有發作耶.....

那....上週腸胃炎的射手座打電話....不對...是回個覆好了..

我們有優待..

什麼優待??

送你別人都得不到的白吃船長乂乂寶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