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看活死人的電影外我也超愛現活死人的遊戲

最近胖胖的弟弟幫我灌了一個射擊遊戲
英文是"left 4 dead"第二代

中文好像叫惡靈勢力吧....

就是有四個人在活死人的世界
拿各種武器想要殺出生天

不停的會有活死人衝過來抓你咬你
還有各種不同的變種活死人
要團隊合作才能順利的生存下來

自由度很高, 變化也很多
畫面和音效也不錯
但玩起來很累人

其實之前就有在玩wii出的惡靈古堡第一人稱射擊版了

全破後就沒再碰了

還有一個很好玩的線上小遊戲
現在出到第三個版本

叫"Infectonator"
第一版
第二版
第三版

玩家是一個瘋狂的科學家
製造了活死人的病毒要讓全世界的人都感染
中間病毒可以升級
第三版還可以放特別的變種活死人
玩起來真的邪惡的很爽


一整個下來就會發現我真的很變態

喜歡看活死人吃人
喜歡殺活死人
最後想把大家都變活死人

我想這類活死人的東西之所以會受歡迎
有一部份的原因是我們都有點期待這個世界現存的價值和常規可以被消滅
物質金錢價值崩潰
人性和生存的拔河
回到人最初的渴望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我們平常太想殺人.....
在現實中殺人是不被允許的
但在活死人多到不行時
我們以"生存"這個理由殺人


好吧....我果然是很變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