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美國在30年代就已經有活死人(喪屍)題材的電影出現

之後就一直有相關的電影出現
大部份都是死人從土裡爬起來殺人
但不一定有傳染性
且大部份的死人都是因為法術或詛咒才又動起來
所以會看到一堆爛掉的皮或是乾掉的肉
還有白色的眼睛.....

這個題材造就了很多B級電影
到後來都在比噁心的程度

各種吃人的方式和各種殺活死人方式都出來了
其中我覺得殺活死人方式最有創意的大概是這一部電影



劇情是一些電影系的學長在拍畢業作品時很衰小的遇到死人會活過來的事情
以他們的所學記錄了事件的一部份
全片大多以DV手拍的方式呈現
這部片的很多很怪的讓活死人死掉的方式
且也從有怪的方式去討論人在遇到這種事時會有什麼反應
如果說你已經看了很多(大概6部)活死人電影的話可以再來比較看看

殺來殺去大家就會想到一個問題...
活死人一直被殺
難道他們沒有人權嗎???
難道他們沒有感覺嗎???

所以就出現了一部電影



活屍禁區是在說當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變成活屍時
人們住在高牆之後
殺活屍已成家常便飯,以前大家看在他們長得跟自己很像還會想一秒再殺
現在是比誰殺得比多或是方式比較有趣
有一天一個活屍生氣了
他決定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屍權"
所以他帶領著其它活屍去找活人抗議
也就是把他們吃了


因為病毒才變身的題材是這幾年才出現的
而病毒變身也在這幾年成為主流

喪屍也慢慢變成"被感染者"

說到病毒感染就會有人想到免疫力和疫苗



所以28天變成28週後
有人被發現可能有免疫力
這部片延續了28天中被感染者的野獸本能
而且正妹比之前多一些
是一部要用一點心看才會看到真正味道的電影
本作的人性就善良多了
好人就是要去死的,在這部片中說得很明白了

另一部片的主角就幸運很多
他有天生的免疫力



我是傳奇的主角一直想把大家治好
所以很用心的發展治療的方法
這部片我一直覺得很有"機械公敵"的味道
尤其是被感染者的動作和造型
它和28天一樣有兩個結局
兩個我都不喜歡
一個太帥
一個太俗辣

雖然它是一本書改編的....但是千萬不要為了這部去買書來看
基本上相關係數真的不高



"活人生吃"是我第二喜歡的活死人電影
因為我覺得在購物中心想拿什麼就拿什麼真的很爽
這部的好人也死了
沒有年輕辣妹....
只有年輕辣媽....



拿活死人電來搞笑的電影不太多
好看的更少
這部"屍樂園"算是還不錯的
主要是我很喜歡那個小女孩--艾比蓋兒伯絲琳 (Abigail Breslin)
我非常愛她的演技
愛情三選一我看幾百次了
每次HBO在播我都還是會停下來看
屍樂園的搞笑法不會噁心
也不會無理頭
算是一種"守規則"的搞笑.....???
你去看了就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