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下定決心要弄EM菌的事了.....

雖然在日本的報告裡面使用的效果很好
在飼養環境比較不集約的東南亞效果更顯著
但是我還是很擔心= =

所以還是想在台灣找到願意試用我們產品的農家

昨天打給牧少家
他說他們家的牧場已經有在用一家生菌的產品了...

所以可能沒辦法試用...

不過我還是用手機和他講了很久....

然後他希望我們能訂價給他們知道

但是....老實說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去定價

成本方面有點撲朔迷離也就算了.....

運費...人事成本...包裝什麼的我都不知道要多少錢....

只好先問了牧少家現在用的產品的價格

然後再打電話和老爸討論

結果....老爸在打麻將= =


晚上老爸才打給我...



其實我們一開始只是想先讓農民試用
然後看我們的東西可以讓他們得到多少利益
再來看我們可以把價格設的多低就多低....


老實說我現在拿到的資料已經是12年前的東西了...

牧少也覺得我們早就可以推出產品了...

牧少覺得我們也不用去看效果如何了
直接開始賣比較實在....


晚上又打給在養豬的學長...
還沒和他說是什麼事他就說他很忙...
沒辦法...他在讀研究所....
只好再找機會和他談了...



唉...業務員真是不好作啊~~


加上一些奇怪的問題....

我想要作到的目標好像真的很遠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