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了一整個好覺後
我們打包行理準備坐早上6:30的台馬輪回台灣...

原本有五天的行程因為我計算錯誤
所以東引是去不成了...
民宿的老闆在忙了一天後
今天還是一大早就來載我們

她問我們想得好不好
下次還要來馬祖玩
然後說了一些因為她太忙招待不周之類的話


下車時她交給我們一個袋子
說裡面是我們的早餐

我們很高興的接下來
不過因為我們還在半睡眠的狀態
所以沒有去看裡面是什麼

直到我們坐在台馬輪的候船室時打開來看

實在感動到要哭出來了
裡面是兩個虫弟餅和兩碗餛飩湯~~~

老闆真是太有心了...
只因為我們之前在車上說了一次想吃
今天就變成了我們的早餐

虫弟餅是和阿珠不同一家
比較小也比較精製
內容差不多...
也是煎蛋、肉絲、豆干、粉絲等等的...

反正全部在一起就是很好吃啦~~
且上面還有五顆花生...

餛飩湯也是不同的味道
有加醋的
一大碗湯
但是有一半是餛飩= =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餛飩湯"

福州味的餛飩實在太讚了啦~~~
小小的但味道鮮美而不複雜
不想台灣吃到的菜肉餛飩....
裡面有一堆東西...吃起來很膩

東西實在太多...
來不及吃完我們只好帶到船上吃...

好險熟肉可以帶上船...

坐到餐廳去吃早餐...
看到別人只能吃船上賣的三明治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幸福啊~~~~

老闆~~~~感謝妳啦~~~~~~~~~!!!!!!!!!!!!!!!!


船出海了...
電視又開始放無聊的片子...

又是8個小時的航程...

不同的是今天的風浪很大...
雖然是遊輪..
但是面對有一點點大的風浪還是搖得很厲害

所以後來我們就到床上去躺著
感覺睡在搖籃上一樣
就不會覺得暈船....

但一直在床上實在太無聊了...
看書看一看還一直聽到有人跑來跑去的聲音= =
不知道在急什麼

所以我們又很賤的走到外面去吹風
或是去餐廳看電視

在這個過程中...
連我這個不太會暈的人都有點感到噁心

中間我跑去上廁所...
發現裡面非常的精采= =

因為男廁的門大部份時間都是開的....
所以大家不論男女
都直接衝進去...

好一點的...吐在馬桶
忍不住的...吐在洗手台
完全不行的...就吐在地上...
所以男廁的味道就是各種早餐的混合....

這種情況我還能忍住不吐出來真是太強了~!

閉氣閉到快窒息的我馬上衝出甲版呼吸...
海風鹹鹹的吹在臉上...

看到海浪打在船身
心裡很幹...
大家為什麼不吐到外面去餵魚啊....

這時裡面又傳出有人跑到男廁去的聲音....
從"嗚~~~啊~~~"

這聲聽起來是個女的...
很好...

現在了解為什麼一直有人跑來跑去了....

後來連我都開始不舒服了...
所以我們就回到床上去...

不過胖胖是完全沒有反應..
一整個生龍活虎的...

我是看到海浪就開始眼花= =






終於...
睡著睡著我們回到了台灣...

下了船...第一件事就是走到火車站旁的漢堡王去吃漢堡...
為什麼??
因為我在台中的時候都沒得吃~!!!
幹~~~為什麼台中沒有漢堡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