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山娘 007.jpg

樂山娘札榥拉麵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93巷3號

 

樂山娘 027.jpg

話說為了拿拍婚紗要穿的禮服,來到中山北路的小巷中

剛好是晚餐時間,而西服店的對面就剛好開了這家樂山娘

西服店的店員也很推這家,所以就進去試看看吧~!

 

樂山娘 003.jpg

 

商標是老先生和老太太

給人很有人情味的感覺

以前去一些眷村小館時都會看到這種組合

不過這種小館隨著時間,已經流逝的所剩無幾了...

 

樂山娘 007.jpg

 

雖然胖胖火星人感冒中

不過她還是很想吃可樂餅

剛炸好的可樂餅外皮酥脆而不油膩,炸的火候很不錯,份量也不小

裡面包著馬鈴薯和一些蔬菜,意外的好吃,大概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樂餅了吧~!

雖然我對可樂餅的經驗值也不高啦~

 

樂山娘 009.jpg

 

胖胖點的牛肉咖哩

份量一樣很大,西瓜也很大片XD

 

樂山娘 012.jpg

 

話說真的很好吃耶~~

有種媽媽的味道,和一般店家賣的咖哩不一樣

 

樂山娘 014.jpg

 

我失心瘋點的煎餃、炒飯、拉麵定食XDD

我本來以為是煎餃兩顆、炒飯一點點、拉麵小小一碗的組合

沒想到....送上來的是這種全套的情況XD

還有兩種小菜和馬鈴薯泥~~!

等下....林北等下要去試訂作的西裝耶~!!!

這樣叫林北吃完怎麼有臉走進西服店啊~!!!

 

樂山娘 016.jpg

 

煎餃煎得脆脆的,香味實在誘人

皮很薄,沾上有一點點辣油的醬油真是太美味了~!!

 

樂山娘 019.jpg

 

炒飯的內容很簡單,但是味道一點也不簡單

飯炒得粒粒分明

配上叉燒和一點醬油一起炒

實在很讚

也是很有家庭味的一道(和吉他爸以前炒的很像)

 

樂山娘 017.jpg

 

鹽味拉麵,份量一樣....很大....

湯頭很不錯

叉燒也很好吃

 

樂山娘 022.jpg

 

雖然麵對我來說有點偏粗和硬

不過也算是很不錯了

 

樂山娘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家店

味道也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