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你們愛看A片???

這個問題現在胖胖還是會問我

而我的官方回答一直都是

「我們男人愛看A片,就有如妳們女人愛看偶像劇一樣」

簡單的來說

就是我們都對美好的生活充滿了幻想和憧憬

有些人可能對這樣的比喻很不以為然

不過....我常覺得一些A片的內容並不會比某些偶像劇來得低俗或空泛


A片有各種有趣多元的情境和不同的男女主角
而偶像劇也是多元複雜的劇情和...亂到不行的男女關係=  =

同樣的需求

我們可以藉由影片來體驗我們較難以在現實中接觸的人生
男人或許想要有各種不同的性愛對象或情節
女人或迕想要有各種不同的戀愛對象或情節


你說哪一個比較低俗??
我覺得都一樣夢幻又一樣實際


當然你會說
男人到了一個年紀就不再看A片啦

那我會問你
女人到了一個年紀會比較愛看夜市人生還是暮光之城(在此沒有任何比較的意味)


我想很多人都一樣
不論男女
我們到了一個年紀就已經對生活沒有太大的夢想和憧憬了
因此我們對不同情境的生活需求也降低了....


當然還有一些身理上的轉變啦

不過我想....
對夢想需求的降低是肯定的.....
就大部份人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