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忙到不像話
但又什麼事都不太想做.....

去日本一天半都是很趕的行程.....
跑來跑去的...

去到完全使用EM的牧場
還喝了十年沒去碰的牛奶...
老實說我還是不喜歡牛奶
但是EM做出來的牛奶真他媽的好喝= =
沒有我最怕的腥味
也沒有奇怪的草味
只有濃濃的香味和甜味
重點是進去了以後不會覺得臭到不行...
牛看起來都超開心的
別問我怎麼看出來的= =
你去比較了台灣牧場裡的牛
和那家牧場裡的牛
光是眼神就不一樣
160頭牛...一天可以產8噸的牛奶
真他的強到不行
不過老闆是兩個用心的人
就算不用EM他們也會很成功吧~

住在完全是EM的旅館裡
早餐吃到的東西全都是EM種出來或是養出來的產品..
真是太舒服了...
好久沒吃到的EM米真是太讚了~!

最讚的是用EM養的雞生出來的雞蛋....

只是做成白煮蛋而以
就好吃到我都快流淚了T_T
完全沒有蛋腥味
橘紅色的蛋黃雖然全熟,但是其味道之濃郁
是我完全沒有過的體驗
好的東西就是用原味來呈現最好了...

吃一吃完全忘了要拍照= =

彰化的蛋雞場都沒什麼下文...
我看我要讓大家在台灣吃到EM蛋大概還要好一段時間= =

除了EM生產的食物外
和外公出去的好處是吃日本料理
媽的...
完全是我的最愛
太爽了吧~~~~!!!!

說實在沖繩很熱.....
和台灣差不多....
風景方面....

老實說和台灣附近的小島比起來
我們美多了~!
只是我們都不去珍惜

另外聽了一天半的日文...
突然覺得我的日文好像進步了耶~!
只是我還是不敢講
下次去的時候要大膽的開口說日文才行

沖繩的小姐都還算正耶~
這是另一項收穫
但是實在太忙了....
根本沒時間拍一個回來給大家看
想看自己去看吧~~~
機場的地勤小姐就很讚了~~!

還有什麼呢...
大家快和我說有誰家在養動物的或是種田的~~
我們來合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