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為了要回台北看農展

所以週五時就跑回台北
剛好遇到老姐生日
爸媽就說
因為收到了王品的折價卷
所以就去王品慶生吧~!!

因為很久沒有去吃了
所以心裡非常的期待

到了南京東路的王品
爸媽剛好也到了

老姐一如往常的晚到

沒差...
反正有訂位


先進到店裡坐著吧

一到店裡就和門口的店員說我們有訂位

店員看了一下訂位的表

就和我們說:六位,直走到底

正想說王品的服務品值變差了
連帶個位都不願意= =

直走到底了....

沒有六個人的空位啊~!

身後一個店員看我們站在那

也不過來問我們有什麼問題
只是用"你們很砧位"的眼神看著我們

另一個店員看到我們才問我們有什麼事嗎?

我就請他找一下我們的桌位在哪

她就跑去看了訂位表
然後說
你們的桌位在這裡喔

然後帶著我們走到所謂"直走右轉"的區域
正在想....剛剛明明就是"直走到底"的.....
如果帶個位就不會弄錯啦~

看到前面幾張桌子....
明明都坐著人啊~!!!!

然後店員還大大方方的說
六位坐這= =

哪裡來的六個位置啊?

我就說:哪一桌啊??


店員看了還一臉呆掉的樣子....

過了一下終於有人和我們說

不好意思請在外面稍坐一下,我們馬上幫你安排
是我們弄錯了



唉...訂了位還要讓客人等.....
王品收費那麼高是騙人的嗎??


過了五分鐘我們才能入座

店員說因為讓我們久等...
所以等下會招待雞尾酒

開始慢長的等老姐時間

---------------中間省略--------------------------


直接掉到點餐

我點了王品牛排、牛尾清湯、鮮蝦水果沙拉....等等

剛點了牛尾清湯我就有點想要換成海鮮濃湯了....
但不想麻煩店員
所以就沒有改

王品的麵包還是很好吃
不過可頌還是一樣油

因為老姐晚到的關係
所以等待的時候服務人員就送了四人份的麵包來

不過老姐來了就馬上被吃光了...
所以服務人員就問我們要不要再加

我就說好

不到三分鐘又一個服務人員來問要不要加
我們也說好,且老爸也說了剛剛有一個人來問了

後來吃沙拉時麵包來了
我吃著和多年前來吃時比起來不怎麼樣的水果沙拉
有一種吃不完的感覺...

因為我對麵包比較有興趣

而這時另一位服務人員又送來一籃麵包

他看到我們桌上的麵包還傻掉...
只好拿著一籃麵包回去....

中間服務人員還請我們要寫意見卡

真是有點無言

中間招待的雞尾酒也上來了...

-------------------------------------

後來姐夫的海鮮濃湯上來了....
看起來超好喝的...
聞起來也超香的= =
真後悔沒有點....

後來我的牛尾清湯上來了

服務人員說酥皮和湯分開來吃會比較好吃
所以我就將酥皮先打開

結果發現湯上面有一小塊香料長得有點奇怪...
胖胖也說那個香料有點怪....
是油蔥頭嗎?不像

是迷迭香嗎?不像

有點像....蚊子= =

用心的看.....果然是隻死蚊子的浮屍= =

立刻請店員過來....
然後請他換新的....
我也趁機換了海鮮濃湯~~

果然很不錯

真是感謝那隻蚊子....

讓我可以品嘗到美味的湯

喝到一半

就有一位男子走過來很有禮貌的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還有一包禮物

名片上寫著他是組長


我爸還以為是因為老姐生日所以有送禮物
還跟他說:壽星不是他啦...

那人還一臉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才開始說明
原來是因為剛剛的蚊子湯
所以才送禮物

後來老姐還說...如果壽星的禮物比蚊子湯還差怎麼辦= =

不過對於他們的處理方式我們很滿意就是了


對了....禮物是一個王品的沙拉盤....呵....

接下來機乎都是那位組長在服務我們

湯喝完了主菜就跟著上來了

不過他們先上了搭配牛排的大蒜和牛肉醬

還有搭配龍蚊的醬汁

不過胖胖點的豬排服務員拿了一個空盤給她
然後說:這是搭豬排的

我們還很認真的研究那個盤子上面有什麼
結論是:那是一個空盤、或者是國王才看得到的神秘配料= =

在上牛排時我們問了服務員那是什麼

他才說因為豬排等下還有一半要拿回去烘烤
所以才給他一個盤子= =

整個認人很誤會= =


牛排沒有以前的好吃是事實....
很乾...沒有肉汁

龍蝦很好吃

豬排....不錯....但胖胖覺得很乾澀

吃完了主菜我開始寫意見單

大部份我都勾了非常滿意

只有主菜和沙拉我勾了普通

老姐看到就很不爽

說我是澳客....
就直接勾非常滿意就好啦...

說一堆他們每次辦活動就會有人勾很差之類的...

原因還很奇怪....
例如:抽獎都沒抽到他= =

我就說他都叫我寫意見了...我就寫我的意見啊....
普通也沒什麼惡意吧....

老姐說這樣會害他們被罵或被扣錢之類的....

說不定他等下看到還會問我出了什麼問題....



接下來是水果...甜點....還有因為老姐生日而招待的蛋糕

送水果的是一個年輕人...最多20多一點吧
手一直在抖= =
說話也很不清楚

送完後還說:請、請、請慢慢....嗯....慢慢享用
然後快步跑開

我姐說他一定是第一天上班吧
我媽就接著用你們都不懂的語氣說:才不是~他是有點那個
用手指著大腦
接著說:他們都要請一些這樣的人才行....
我們都覺得不太可能...
沒有惡意....

然後那個年輕人又送來剛剛沒上來的兩份水果....
我們全部人都很用心的看著他....
這次說話沒有結巴了....
但是還是快步跑開= =

明明就是一般人= =

老媽又猜錯了= =





另一個服務人員送上蛋糕後還接著說:接下來幫您唱生日快樂歌

老姐馬上就說不用不用了.....

不過老爸還一臉很期待

哈哈哈= =




最後吃完了...天也聊完了...

就結帳啦~
順便還把意見表交給他們...
送蛋糕的小姐還問我們今天的餐點如何

我們都說很好很好...


然後我們就出去領車子

在等車子的時候

剛剛那位送蛋糕的小姐跑出來

問說:請問哪位是高先生??

我媽說:這裡有兩位高先生,你找哪一個?

她就看了看我

然後拿了一盒禮物給我

說:請問你剛剛的主菜有什麼問題嗎?

原來是她看了剛剛的意見表才跑出來的

我就照實說了很乾,也沒以前好吃...

她就說如果以後還有這種現象可以直接請他們更換

老姐在一旁一直說我很丟臉很丟臉= =

但我覺得是事實啊...我又不是想要拗他們的禮物= =

誰知道他們這麼用心啊~!

不過王品的處理態度又再度讓我覺得很了不起

可是如果一開始就不要出問題就不用準備那麼多禮物了吧...

話說:第二盒禮物是香精蠟燭= =



回家的時候我們六個人在車上...基本上是超載的...

星期五晚上會有很多攔檢

加上所有人都覺得我今天很帶屎= =



所以老爸和老媽一直在想說要走哪才不會遇到攔檢= =


一波三折的晚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