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
也就是6/7我就要去抽兵種了....

天啊~~~有點緊張耶....


好可怕喔....


前幾天還有同學跟我說
抽的時候不能用右手抽
因為右手用來擦屁股
所以帶屎

用左手抽還要抹上綠油精
因為比較涼= =


哈哈....


雖然我有要抽替代役

因為我覺得我的殺人能力可能太差....
要拿來擋子彈也不太好用...太小隻了...

所以去做社會役的話
幫不良於行的人換尿片、洗澡、餵他們吃飯
這種事可能我所能貢獻給社會的比較多吧....


不過我運氣一直是不太好...
好像很難中耶....


去做海陸會讓人體格變好一點....
抽中時還會有人鼓掌叫好..哈哈哈= =


健仔是明天早上七點出戰白襪
我明天早上七點抽兵種


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