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文章我用密碼鎖起來了
提示是:形容我


結果有人和我反應說他打了很多不同的密碼都進不去那篇文章= =

就我進一步的了解
他打了以下的形容詞

並做了一些整理



賤人
賤嘴
死賤人

爛人
大爛人
人渣
爛人渣
機巴
機巴爛人

死色魔
差勁

豬狗不如

死矮子
自以為
自以為的矮
說不完的爛......等等等等....
以上都名詞還可以再加以排列組合後成為新的字詞


雖然這些和我設的密碼有出入




但我接受~!!!




哈哈哈~!!!


對了如果我有漏了什麼形容詞
也請大家打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