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喂喂~~~
大副~~點個名啦~~~
不要又有人忘在無人島上了~~

是~!
短屌大明~~(右)~嗯
臭頭小吳~~(右)~嗯
大便左腿~~(右)~嗯
勾子莫非~~(右)~嗯
破嗓...什麼的啊?(羅德啦~!)
喔~~破嗓羅德(海怪肚子裡)~喔...不早說(劃掉)
獨眼莎莉~~....喂~~好啦好啦~~我有看到妳~別丟喔~~我認真的...幹...
小眼布魯~~(他在blue中...別理他)~這樣啊...下次要說右啦...
長髮吉姆~~(右啦)~嗯很好~~對了你有去艾得藍....喔喔~~~好啦好啦...沒事...別這樣
狗幹布朗~~(右)~嗯~有空去看一下你弟..
黑.....黑武士??(右咧)..嗯..那個路克??啊?喔...恁子喔~~厚厚厚
透明巴恩...喔不是~透明巴耳~~(.....)~~嗯 好
白吃船長~~喂~~~白~~吃~~~船~~~~長~~~~~(在吃剛剛那個什麼三小的西瓜)喔喔喔好,出個聲啦
還有~~是"地球是圓的之樹上大西瓜"啦...愛記咧喔!
白目大副~~喂~~~白~~目~~~大~~~~副~~~~~幹~~~都不回我喔~~~啊!幹!右啦....

船長...大家好像都在耶....

大副~你沒點到鸚鵡阿古啦~~~

喔...是喔鸚鵡阿古~~(左)~~嗯...國語有點退步耶..
船長...這樣可以了吧~~~

好~~出發~!!!





一小時候...






透明巴恩的兒子~!!
透明巴耳~!!!
...
...
...
幹~~~不理我喔~~
大副~!!!透明巴耳人呢??


我看一下點名本...
有啊....有點到啊~~
喂~~黑....黑武士...我有點到他吧??
什麼???他沒回話...
那我怎麼會勾有啊??

黑.....黑武士...你最後看到他在哪


好像是在幫船長摘"地球是圓的之樹上大西瓜"的大樹上耶....




船長...怎麼辦?


幹...大副...我們又忘了人了...
算了...他們這族都太透明了...
這就叫天擇!!!

是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