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兩天吉他都覺得自己睡眠品質很差

早上起來都很累...感覺都沒什麼睡的樣子

且常睡睡就起來....

不過胖胖火星人似乎沒受到什麼影響

每天都帶著睡得飽飽的幸福表情=  =

本來想說可能是吉他自己剛得國外回來,還沒調適過來...

但....

我覺得我出國期間睡眠品質都還不錯啊....

且都還在上班之前自然醒耶.....

真是怪....

 

 

 

昨天大約凌晨3點時

吉他被奇怪的聲音吵醒

醒來往旁邊一看...

 

 

胖胖火星人躺在一旁......

 

 

並發自丹田的大聲發出

「hoo~~!wooo~! LALALA~!!!」等類似火星話的聲音...

 

想到她的"地球人行為系統"最近也該到當機的周期了..=  =

連夢話都說成火星話了....

 

因為怕她太大聲吵到鄰居睡覺

 

於是我就拍拍她想叫醒她...

 

沒想到她愈說愈大聲.....

「hoo~~!wooo~! LALALA~!!!」的說個不停...

 

我愈拍愈大力....但她還是完全不理我..

還是「hoo~~!wooo~! LALALA~!!!」的說個不停

 

最後我火大了....很想給她一拳讓她安靜

但想想就算她被貓了一拳第二天也不會記得=  =

 

還是把她叫醒吧....

於是我就很大力的搖她並大聲說:你在幹麻啊~!

 

 

沒想到.....

 

 

 

 

她回答我....

 

 

 

 

 

 

 

 

 

 

 

 

 

 

 

 

 

 

 

 

 


我在唱歌啊~~~~

 

 

 

 

 

 

 

 

 

 

 

 

 

 

................................

 

................................

 

.................................

 

................................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我....又氣又好笑.....

 

然後她就倒到一旁去打呼了=   =

 

原來我最近睡不好的原因就是因為有人半夜在練唱歌~!!!!!

 

媽的=   =

 

 

我想說算了....睡吧......

 

 

早上起來

我問她記不記得昨天被我叫醒

她說完全不知道

她問我半夜叫她幹麻........

 

 

 

我只能說......

 

 

 

 


你半夜沒事練什麼唱歌啊~!!!!

 

 

 

 

她只回答說.....

 

喔....我半夜在唱歌喔.....(心裡可能在想,難怪她自己最近歌聲有進步了.....)

 

 

我很想大叫

 

 

還我睡眠啊~~~~~~~~~~~~~~

 

 

 

 

 

 

地 球果然是探險的好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