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物 135.jpg

 

聖誕夜驚魂一直是我非常喜歡的動畫

Jack這個角色實在太吸引人

這組轉蛋是我NBC收藏中的一部份

也是最受風吹日曬以及野獸襲擊的一部份....

但都做得非常精緻

當然....也轉掉我不少錢=  =

 

玩物 149.jpg

 

這是我第一個JACK的轉蛋

 

玩物 152.jpg

 

 

 

玩物 160.jpg

 

這是我最愛的JACK轉蛋...

在照片中可以清楚的看到一堆很難處理的灰塵....

我有試著處理....但要完全處理好實在很困難啊=  =

 

玩物 164.jpg

 

這個大腦外露的傢伙是這系列中最精緻的一個

已前沒裝起來時他的大腦常不小心掉出來=  =

 

玩物 170.jpg

 

這是大貓以前送我的轉蛋~

我放了好多年才拿出來拼......

非常的難拼....

 

玩物 172.jpg

 

SALY...話說我有一口氣轉到三個的記錄...

這系列是轉動身體眼睛會跟著動的...

 

玩物 173.jpg

 

 

 

 

玩物 179.jpg

這隻JACK是因為連轉到三個SALY所以轉蛋店的老闆讓我自己選一個換來的....

JACK的眼睛和別人不一樣....因為他根本沒眼球....

所以轉動起來,就變成裡面的凹洞在動....

 

現在想要買到喜歡的NBC產品已經有點困難.....

流通的已經愈來愈少....

唯一的好處是.....看到就想買的絶症較少發病...我比較不容易大失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