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物 006.jpg

 

這是最近非常愛的食玩---築地壽司系列

其實並不完整,不過大部份的我都抽到了

為什麼不把它弄個全套來呢??

因為這套是要用抽的....每組都是一小包看不到裡面的袋子裝著...

吉他和胖胖運用各種技巧和運氣....才只重覆到兩組,已經算很強了=  =

現在和家裡其他轉蛋或食玩一樣,都裝在這種公仔盒裡

 

玩物 021.jpg

 

話說吉他開始買這些有的沒的...主要開始於大學時代

大部份的女生都很難理解為什麼我會去轉蛋店或玩具店買這東西回來生灰塵

但我看到這些精緻的東西就是會有蒐集的衝動

但蒐集後又很懶得整理

所以房間裡堆了一盒一盒的轉蛋...

有時吉他姊跑到台中找吉他時就會來我房間說她要這個要那個

有一次我不注意,結果全套的可愛動物物語QQ鑰匙圈被她拿去

然後在一個月內被貓吃掉=  =

讓我心痛了很久.....

 

胖胖火星人一開始也覺得我買這些東西跟本是浪費錢

但後來也慢慢懶得念了

 

一次在美麗華等電影的時候我跑去玩具部亂逛時看到這一套

就吵著說要買

結果胖胖就讓我買了一個

回家後很興奮的拆開包裝,算是很精緻的食玩

連一開始覺得買不能吃的壽司是很白吃的行為的胖胖都覺得還不錯

結果變成她一直想要集到整套....每次去美麗華都想要買....

 

吉他的照相技術很爛..

請大家海涵

 

玩物 028.jpg

 

炙鮪魚腹肉及一小碟醬油

 

玩物 036.jpg

 

小鰶魚壽司配上一瓶清酒及小酒杯

我覺得較特別的是這套壽司系列的醋飯都是一粒一粒弄在一起的

不像大部份都是白白的一團

 

玩物 050.jpg

 

這系列的盤子配色我也很喜歡

 

玩物 049.jpg

 

章魚腳壽司及漬薑片

 

玩物 064.jpg

 

花技及蝦壽司

 

玩物 066.jpg

 

技術不好.....分開來對焦...

 

玩物 073.jpg

 

軍艦捲三人組....

螢烏賊、海膽、鮭魚卵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組

雖然海膽看起來有點讓人失望

但鮭魚卵真的很讚,而且還多到滿出來~!!

讓人感受到店家的豪氣~!

 

玩物 087.jpg

 

小黃瓜鮭魚親子捲及免洗筷

 

玩物 088.jpg

 

這是我最愛的一個穴子燒壽司及杯茶

醬料流下的樣子很真實,穴子燒很大片完全把醋飯蓋住

盤子也做得很精緻,像真的陶器一樣,釉料的光澤也很真

 

玩物 100.jpg

 

手捲三個及擦手巾

 

玩物 103.jpg

 

赤貝壽司及玉子燒壽司

盤子的配色很有趣

這張的擦手巾比較清楚

 

玩物 112.jpg

 

 

 

玩物 113.jpg

 

近拍其實細節也作得很好

 

玩物 118.jpg

 

近拍玉子燒壽司

雖然兩個一模一模但我覺得還是很細緻

 

還有幾個沒集到

但這盤已經滿了.....

現在胖胖愛上食玩,想要進攻甜點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