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門在外最怕我就是家裡那隻沒人管理的外星生物做出危險的事情.....

所謂危險的事情主要分為:

1. 對他人造成危險,也就是可能傷害到地球人的行為

包含在我家引發無法控製的核融合反應.....

騎車摔倒害輾過她的卡車爆胎....

下載無聊的小遊戲後被木馬入侵,造成他人收到一堆垃圾信....

爬上書櫃探險時以倒栽蔥方式重回地面,嚇到樓下的人....

將地球報告傳回火星時,讓火星人誤解必需發動星際大戰才能消滅地球上讓火星人變笨的病毒...

2. 對她自己造成危險.....

媽的....這傢伙活著就是對她自己最大的危險=  =

 

從三天前到中國出差的我每天晚上都打電話

確認胖胖火星人沒有做出以上任何蠢事...

雖然她做的蠢事已經項目多到數不清了

但她來地球的目的就是不停的開發蠢事的最新境界

 

終於......

在第三天的晚上11點左右我打電話回家報平安(不知道是誰向誰報平安.....)

聽她言語中支支吾吾的想說什麼...

結果她提起勇氣說

 

水壺被我燒黑了.....

 

 

 

原來這傢伙那天和她爸媽及弟弟跑到我們家吃PIZZA

吃完後她想要煮水泡個茶

就在這時我媽跑到我家問他們要不要上樓唱歌

(吉他媽家有附設卡啦OK=  =)

他們一群人就興高彩列的跑去了樓上唱歌

 

留下了正被慢火細煮的開水壺獨自在瓦斯爐上冒冷汗

 

 

 

 

 

---------歡樂的唱歌時光分隔線--------------------------------------------------

 

 

 

 

幾個小時後.....

 

胖胖火星人送她家人回家

 

自己走到廚房

 

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太對勁.....

 

找了老半天....

 

才發現...

 

 

 

 

 

家裡的MADE IN JAPAN不锈鋼水壺不見了

 

 

 

 

而且多出了一個黑色的怪異物體出現在瓦斯爐上用火幫自己取暖

 

 

 

這時胖胖火星人正想拿相機拍下這奇怪的生物

 

 

但轉念一想.....

 

難道是這個生物把我們家的水壺吃了嗎????

 

事情大條了~!!!!!

 

胖胖火星人立刻關掉瓦斯爐不讓它繼續取暖

 

打開他的頭一看......

 

哇~!!!!!

 

裡面也都是一片黑耶~!!!!

 

怎麼辦~!!!!

水壺好像不在裡面~!!!!

 

 

 

 

 

 

 

 

但好奇怪喔....

為什麼這個生物和水壺打開的方式一樣呢???

 

難道.....

 

 

 

 

 

 

 

 

 

 

 

 

 

是水壺變色了~!!!!!

 

 

難道......

 

 

 

 

 

 

 

 

 

 

 

 

 

是火讓水壺變色了~!!!!

 

 

 

 

 

 

但水壺裡的水呢???

 

 

 

 

難道......

 

 

 

 

 

 

 

 

 

 

 

 

 

是被氣化了~!!!!

 

 

 

 

 

但...為什麼水會被氣化呢???

 

難道.....

 

 

 

 

 

 

 

 

 

 

 


被我煮乾了~!!!!

 

 

 

 

 

 

 

 

 

 

 

 

 

 

地球真是個探險的好所在啊~!!!!!

 

 

 

 

當然為了這件事我狠狠的念了她一陣.....

 

因為這件事不是第一次發生.....

 

上次是因為她開小火慢煮......

 

結果煮了2個小時水還沒開......

 

我進廚房看....

 

基本上已經沒什麼水了.......

 

如果沒人注意.....

 

我想那時就會換水壺了吧=  =

早知道那時就該買有防乾燒功能的瓦斯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