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家很喜歡泡澡

而泡澡時喜歡聽個音樂

這樣比較不會無聊

而且感覺就一整個爽~!!!!

因為我們家沒錢在浴室裡裝高級的音響設備

所以都是用品質還不會太差的CD 手提音響來播放音樂

-------------------------------------------------------------------------------------

今天也是泡澡的好日子.....

因為很累了.....

很累的原因是....

昨天和胖胖火星人看完"葉問"....

結果就互相切磋了兩天的詠春拳=  =

如果硬要說誰要扮演誰的話....

胖胖火星人絶對不是葉問(甄子丹飾)=  =

應該比較像洪師傅(洪金寶飾)~!~!

 

反正兩個白吃一下班見面就打個不停...

手都黑青了還打=  =(其實還蠻好玩的啦.....)

為了消除身上黑青和疲勞,今天就來泡個澡吧!

 

泡澡前先沖澡

沖澡時為了不讓手提音響被水噴到

所以都放在門外

先到一半突然想到上次胖胖放在音響內的好像是青山黛瑪的CD

於是我就在浴室裡大叫:胖胖~~幫我把CD換方大同好不好~!

胖胖過了三分鐘後大叫:換好了~!

 

於是我就將手提音響拿進浴室

插電

開機

PLAY

.

.

.

.

.

.

NO DISC...

.........怎麼可能........

沒戴眼鏡半瞎我的弄了老半天....

想說可能是因為水氣太重

雷射頭被水氣弄到折射率發生改變

 

胖胖就說她拿去看一下

 

在浴室內的我怕她用火星人的超能力把地球的手提音響變成超大紙鎮=  =

於是在浴室內不停的關心她要用什麼辦法讓它回復功能...

她照我說的用吹風機開冷風吹

但吹了好幾次還是不能播

我又跟她說可以換片CD播看看

還是不能播....

兩片CD都不行的話應該就不是CD的問題

問題應該出在機器本身....

這是兩個白吃大學畢業生學了那麼多年生物和科學教育的思考模式=  =

弄了老半天.....

我已經泡完了=  =

因為再泡下去會整個被泡開=  =

走過去看到底是怎麼了....

 

發現她還在跟它奮戰中...

為了不要收到大型紙鎮作為禮物

我立刻上前接手

看她吹了那麼久...我想可能是有東西卡在雷射頭上

所以想拿綿花捧來清

但因為設計的原因...用手電桶照了老半天還是看不到在哪

正在思考是不是要拿去全國送修時.....

我看了一下胖胖火星人拿來試的另一片CD

果然是青山黛瑪....

這傢伙的行為模式有時真是單細胞的可以.....

明明一堆CD...但大腦中今天對青山黛瑪有印象

所以就拿了青山黛瑪

想到這裡突然想到一個可怕的可能=  =

 

雖然這情況有點太巧

一般要發生的機率實在太低

不過.....

 

在這個外星生物身上發生的機率會大大提昇

 

不對!!!

應該說在她身上發生是正常的

因為她是火星人胖胖~!!!!

 

 

 

想到這裡....

 

 

立刻把方大同的CD和青山的CD一起拿來看.....

果然....

在CD上寫了三個英文字.....

 

 

 

 

 

 

 

 

 

 

 

 

 

 

 

 

 

 

 

 

 

 

 

 

 

 

DVD

 

 

 

 


沒錯

就是DVD

這兩片專輯都剛好有附DVD....

而這位火星來的胖子

好死不死都硬要拿放在DVD字樣下的上面有寫DVD三個英文字的DVD光碟~!!!!

 

 

 

 

身經百戰的我遇到這種情況.....

只是拿起另一片在同個殼子裡的光碟片

放進音響

按下PLAY

 

順便把音量弄到最大

走到一邊去擦頭髮

 

 

果然....

 

You Are the sunshine of my life

That's why I'll always be aroound

 

方大同的歌聲自收音機流出......

 

火星人很驚訝......

 

 

 

地球實在是個充滿各種驚奇的探險好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