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情先省略

基本上看了兩遍之後我才敢來寫這部電影
原因是....真的要看第二次你才會了解片頭5分鐘和片尾那句話的意思
也才會真的了解到為什麼叫

常常我們都會覺得要給願意努力的人機會
但是....
一個200公分高,在路上流浪的黑人=  =
我想我沒辦法把他帶回家提供他吃住
並相信不會被洗劫一空順便被殺掉=  =
因為在美國這跟自殺差不多啊~!

果然我沒有當聖人的資格....
接下來大家可以注意美國的引狼入室案例會不會大增
以縮短美國的貧富差距.....

因為以往的案例
美國人被媒體影響的層次真的超乎我們能想象

舉一個電影案例<鴻運當頭>

看完之後一堆美國青少女跑去找人受孕....
還三五揪團想一起互相養小孩
甚至有找流浪漢的案例
只為了像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未婚懷孕
希望有人能無條件的愛自己=  =

真是瘋到一個境界
先不談現實中她們養不養得起這個小孩
等小孩長大一點發現他們是因為這麼一個爛理由被長出來
不知道會作何感想....


<攻其不備>一直到了最後才說明這是真人真事改編
讓我一整個哭到不行
不只是因為這位堅強而仁慈的女姓
還因為上天難得讓好人沒那麼快死
通常上天都會因為太喜歡好人而讓他們提早上天堂
這個女的沒死在像熊一樣的兒子手上
又沒死在黑人貧民區
這一整個奇蹟讓我感動落淚

大家在看這個故事的時候
都會認為
這個女人的仁愛改變了一個黑人男孩的生命
不過就如女主角所說的
其實是黑人男孩改變了她的生命
她不知道有小孩未曾擁有過一張床
也不知道有人還如此期望有機會在餐桌上和家人分享感恩節大餐
不知道在如此惡劣的環境下
會成長出如此善良的人


我們受於人者太多
即使在付出
也受之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