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累....

每天要正常的時間早起上班
常常工作要帶回家做
客戶永遠都有問不完的問題...

又有寫不完的說明和翻不完的日文= =

什麼叫"能夠拿來泡腳那也能拿來泡澡喔?"

媽的...現在人是受到怎麼樣的教育長大的啊?
完全失去思考的能力了= =

有時工作到一兩點
還要和胖胖聊天....

每天都要一兩點才能睡
邊睡又要邊想工作的事情

最近又每天都跟胖胖吵架

很晚才睡早上起來又被家人念怎麼不怎點睡....
什麼工作的人要有責任感....

我真的已經接近崩潰的邊緣了.....

果然我的身體已經出現反應

前幾天我消失已久的胃痛又出現了....

昨天出現了感冒的前兆...

今天感冒外加可怕的全身酸痛

我想我再往前一度就是崩潰了...


突然覺得我活得那麼辛苦幹麻?

我能了解想自殺的人在想什麼了...

大家只是想要停止這一切...

或許我果然還是個草莓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