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作個上班族也不是什麼輕鬆的事....
每週要上班五天...
事情一定是做不完的= =

最麻煩的是...
一堆資料要自己去找來看
但又不知道要去哪裡找
要成立一個很完整的資料庫真的很不容易
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在做
怎麼可能做得完啊= =

加上老董一直說:
你慢慢來就好了,能做多少算多少= =

我當然是能做多少算多少啊~~!!!
但只我有一個人也不能做多少啊~!!!
加上我今年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去做兵= =
所以在那之前一定要把網站先弄出來啊~!

老董又什麼都想要加進去
但是又什麼資料都不主動給我...
每次去要資料都要翻很久才會從一堆日文書中找出來
且還是日文的....OH MY GOD

又是日文啦....我日文還是很菜...
幾乎是漢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