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從台中搬回來太多東西了...
裝衣服的大行理袋和從台中帶回來的原文書合力把我房間能落腳的地方都攻佔

加上電腦和一堆雜物

房間裡完全沒有跑道可以讓我尿急時狂奔

所以要把房間裡不要的"東西"都清掉

今天先從衣服開始

先把五斗櫃裡的東西都先清出來


我發現我很會藏奇怪的東西= =

櫃子裡有各式各樣的東西

放襪子的那一格裡面有一本奇怪的筆記本
裡面寫著國中時心血來潮記了兩個月的帳目
20元30元的花費我也把它記起來耶= =

還有一些我8年來都沒有接觸過我腳的襪子

放小紀念品的櫃子裡更是精彩....

國中時參加童軍的一堆証明:

童軍手冊一打開就看到--我發誓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 =

真他媽的= =

小時候真容易上當....

還有在下大雨的大草原上彈吉他的照片(帶著國中清純的臉)

一個裝滿灰塵和一堆一元硬幣以及很多大磁鐵的小筆桶

其他櫃子就是一堆好幾年沒有碰過的衣服

國中和高中的制服我都有留一件起來
高中時吉他社的社服
還有組團時為了上台表演而買的很"亮"的衣服= =
完全不想看到它


比較下面的抽屜裡放的是以前電腦的相關用品
裡面放著一堆以前的遊戲
機乎都是磁片的= =
超大的還1.44的都有....
其中還有我很愛的三國志4


再來我發現了超任(超級任天堂)
還有一些卡帶= =
其中包括街頭快打2還有鹹蛋超人....

媽的...有沒有人想要買回去啊??

五斗櫃裡的東西都被我丟出來以後
我開始清理另一個大衣廚

其中一個放游泳用品的抽屜還藏了一個小錢包
裡面放了我用來做準備金的紙鈔
有美金、日幣、泰珠、緬幣
外加兩千元新台幣= =

現在看起來覺得兩千台幣用來救急實在有點好笑

不過更好笑的是放在錢包旁邊的一個小小袋子裡
放著一盒火柴和兩個蠟燭= =
我真是一個有危機意識的人.....

最後還發現了很小時外婆做給我的和服




最後打開掛衣物的櫃子

裡面的衣服完全都不會想要穿了
而褲子則是想穿也穿不下= =

以前真是苗條到不像話.....

衣物都丟出來後
我再度讚嘆著我藏東西的能力

衣櫃的深處堆著一疊一疊的紙張
拿起來一看

媽的~!!!
是我國中和高中的考卷耶~!!!!

幹~!!!
還有成績單~!!!!

數學我從來都沒拿超過60分= =

地理考卷一攤開就看到一題:
台灣省是在中國版圖中的
(1)西北方的沙漠
(2)西南方的高原
(3)東北方的高地
(4)東南方的海島

幹....我竟然寫(4)

怎麼沒有(5)以上皆非啊~!!

公民考卷上有一題也很讚
以下哪些是我們中國人應該有的社會價值觀?

幹~!!太讚了吧~~~
我以前是怎麼拿到90分的啊??

可見我的視而不見功力實在了得
不然今天也不會大學畢業了.....

今天挖到一堆小時候被國民黨唬很久的証據
和歷史資料= =

小時候果然是很好騙....

另外還找到23分的數學考卷= =

還有88分的英文考卷

12分都錯在克漏字= =


我怎麼都把這些東西藏得那麼好啊~~~
且還保存完整= =

甚至還翻到了以前班上女生傳給我的小紙條
還不只一張~!

不過也只是說明了我寫的字一直都很難讓人理解= =



在這個整理的過程中
我看著我自己

從一個什麼樣的人
再變成現在一個怎麼樣的人

這些人生留下的記憶和証明
也是成就了現在的我的素材和証據


用心的擦著每一個櫃子,邊回憶著以前所發生的事

這些垃圾所帶給我的記憶之旅真是非常精彩~

而那些回憶都不是垃圾喔~!

它們對我來說是無價的....


整理這些東西也整理我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