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喜歡看到人家的網誌用歌詞來充數...

但是我最近一直幻聽到Tizzy bac這首鞋貓夫人
不論下雨天或短短的小晴天





第二張專輯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

鞋貓夫人-Madame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和我開心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寂寞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有著落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唯一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so complicated

失落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會有感動

再說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 我理直氣壯四處大步走

你是忌妒我有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這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高中時買了他們第一張專輯
從那時就很喜歡他們
還又跑去買了他們第一張EP

會去買是因為去了那一年的海洋音樂祭
鼓手、bass手、keybord手三個人的組合立刻就吸引了我
而這種樂風在台灣也很少見

他們的音樂讓人不由自主的用腳指頭打拍子

忘掉了人生無奈的部份
讓人有更多的勇氣向前走

這是我的感覺

這種音樂就我聽來是很成功的音樂



話說...
前陣子幻聽的是馬拉桑~~~~~

馬拉桑~我要馬拉桑 mam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