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今天抽完了....
回到台中了...

現在跟大家報告一下從昨天出門回台北後所發生的事...
基本上我覺得人生中很多事是注定的



昨天一走到樓下就看到了抽中空軍的同學
所以立刻跑去和他握手
並努力的吸取他的好運...
不過他說他趕時間
載著好像是他女朋友的妹就走了...

所以我就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台北...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夢裡我穿著藍色的軍裝和一堆人站在一個禮堂裡
衣服很正式,上面還有白色一條一條的繩子(?)


一起來我就迷迷糊糊的和我媽說

媽~!!我會抽中海軍啦~~!
我剛夢到我穿著藍色的海軍制服~!

我媽說:海軍??哪種??

我說:不知道啊...也可能是陸戰隊吧...

這時我爸下樓來
我媽馬上和他說:你兒子夢到他穿海軍制服耶...

我說:不知道會不會是海陸....

我爸說:海陸制服不是和海軍不同嗎??不會啦~!!
然後補上一句:抽中海陸就去給他磨一下啊~!!


= =


然後我們就帶著看看夢境會不會成真的心情去市公所抽籤


雖然去抽籤和做兵的都是我

不過我爸媽好像都比我還緊張= =

所以我們到得很早...
才來了大概十個人左右

找到我的號碼位後就坐下來等
我原來是45號啊= =


等的時候看了一下前面的版子...

陸軍:17X人
海軍 艦艇兵:14人
海軍 陸戰隊:11人
空軍:15人

共2百多人


很好...大部份都陸軍啊~!!


之後就開始抽籤了...
前兩個人
一個是陸軍
一個是空軍
第三個人




一位和我一樣矮
然後比我胖很多的眼鏡男孩


擴音器廣播著:









海軍......






陸戰隊.....




只聽見一陣掌聲摻雜著"喔~!!"的歡呼聲



= =人心真是不古啊...



但我心裡也有點爽啦~~!!哈


不過我也在心裡想好了如果我抽中海陸的話
一定要很帥氣的搶過麥克風大叫

謝謝大家~!!!我要去海邊游泳了~!!



..........................


接下來就機乎是陸軍
然後就是海軍艦艇兵
空軍也很少...

中間有一位中年男子幫他兒子抽到了海軍陸戰隊....

看他的臉實在是十個屎字也無法形容= =


而我因為作夢而自以為會抽中的海軍也在減少中...
不過一直減少的是艦艇兵= =
海陸只被兩個人抽中




叫到我的名字前有一位白髮的老伯伯幫他孫子抽到了空軍
我還在心裡想著

這位老伯伯運氣不錯耶~!



這時我心裡就在想:
早知道就去參加李嗣晟作的以手識字訓練
內容是他發現小孩子如果加以訓練
就可以在不看到字的情況下用手去感應紙上寫的內容
(欲知詳情,請自己上網找)


這招在這裡不是太好用了嗎~!!!!!





接著我就去排隊了

排隊時我就看到一支籤很有個性的插在籤桶的中央
立在所有的籤裡


那時我就想:如果它沒被抽走的話,我就要抽它~!!


結果沒想到我前面十個人都沒有抽到它
而它也還是好好的插在所有的籤之中


於是我就把它抽了起來,交給大聲說出大家一年生活前景的歐巴桑


空軍13號~!


歐巴桑大聲的叫到....


我心裡還不太相信....
不是海軍嗎??



然後拿了單子
上面真的寫空軍13號

好吧....


真爽~!



...........................

之後和我爸媽走出去
我媽一直說他覺得我抽到海陸的可能很大
因為前面只有兩個人抽到


然後我就和他們討論
我夢裡明明是看到我穿藍色的海軍制服啊~!!!


我爸就說:海軍明明就是白色的制服~!!空軍才是藍色的~!!!



哇.....原來真的是注定的啊~!



其實我抽到空軍我爸好像比我還高興....

所以我們就去吃大餐慶祝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昨天有去握陳皇宇的手果然是對的啦~!!!


想抽中空軍的朋友請打以下專線

0800-079-079


林北淫淫-空軍喔-空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