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完了BECK的28集...

記得好像國中時看了第一集吧

然後高中有看到第三集

之後就沒看過了


因為從國中就開始玩吉他
所以看到有關樂團的漫畫會很熱血

現在看到也還是很熱血....
但已經不太會想去找團來玩了


今天胖胖看到一半跟我說:你也去找一個團來熱血吧~!


我想也沒想就說:不用了~哈....


玩團要好大的耐性喔= =

以前高中時為了玩團
什麼都可以不管的...

不怕累
不怕苦
不怕別人的眼光
不怕打壓
不怕噓聲
不怕沒錢吃飯

爽的話就直接和團員在大馬路旁開始亂唱

把錢都拿去買CD、租練團室、買器材

其實我玩團算窮的吧...
都只能省自己的飯錢
因為不想跟家裡拿錢

背著器材到處跑...
趕公車
擠捷運
爬山...等等白吃行為= =


BECK裡面的小雄在我玩團的時候一個很直接的感想是...

媽的...誰說玩團一定要抽菸?

話說現在沒在玩團了...反而有在抽菸= =


前陣子看著我的電吉他...
超久沒彈了....

我以前所做的那些努力是不是都白費了??
到頭來我花的時間和金錢是不是都被我自己荒癈了??

我想...還好啦

因為我在那段時間得到了很多很多....
如果沒玩團的話
那些生活和經驗是我一輩子都得不到的...
而讓我變成現在這個人的
也是這些過往的時光


以前看過一個人說
花家裡的錢敗家去玩音樂啊、學攝影、學畫畫....什麼什麼的...只是用來把妹...
對這些好像很不滿



但我覺得人家也是有付出努力過來的啊....

我在家裡練琴的日子
每天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練琴
週末每天早上8點起床也是練琴

先暖指一小時
冬天還要多暖半小時
然後一直練到我媽來罵人
大概每天就是四小時吧
指尖的神經早就沒感覺了
手指的肌腱也發炎

在學校上課沒事就練一些基本動作....
被老師以為我的手有問題...

我玩團也真的很窮啊~!!
常常攤了練團室的錢後就沒錢吃飯了...
其他跑來跑去的日子就更不用說了


對電影也是...
我也花了很多的精力啊...
有時剪接就是一週都沒什麼睡= =

練習了那麼久
花了那麼多時間...

結果就被人家一句:他不過剛好有錢買機器而以

我的努力只是因為我爸願意花錢來讓我做我認真想做的事嗎?

幹...因為你們不懂我付出了什麼...
所以我也不和你們計較

但不要把我對大家的付出當作是我個人想要爭什麼功之類的....

我從小就最討厭要去爭的東西了...

我小六的老師還為了這件事和我媽座談了兩個小時= =
說什麼要讓我的人生觀更積極
= =不懂你們在想什麼= =


如果怕被人比下去就要去充實自己~!!!
少年漫畫裡會說:去變得更強~!!!

不要一天到晚在底下亂搞...
林北已經真的很怕你們了~!



最後...大家有空去看看BEC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