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鬼奇航中發哥說的一句話...

如果神鬼奇航的時代設定是在18~19世紀左右....
那好像還沒有新加坡的存在吧....

我知道自己才學淺薄
但我記得新加坡是20世紀才獨立的國家吧...

不過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反應說

幹麻那麼認真...
不過是電影啊?
啊?為什麼不對啊?
電影都這麼說了不會錯啦...
管他的.....


之類的話...
其中我想最容易聽到的就是"管他的"吧

現在的人真的好像都不在忽很多事了....
很難認真的去想一些事情...
聽到八卦一定先和大家說再說...
管他是不是真的...

身邊一堆大學生....
大學生又怎樣

讀出來有比高中生好一點嗎?
有比國中生好一點嗎?
有比沒讀書但很認真做事的人好一點嗎?

幹....
想到我花了四年拿了一個學位
但大家並沒有比高中時更好更懂事一點...
被分類到是"大學生"這個等級...
真讓人無言啊....



話說前幾個月去參加國中時童軍團的活動

那時同期的人都變得比較成熟
說話也變得很有條理
沒有變的是
大家都還是很自動自發的去做事
女生不會等對男生去烤肉或收垃圾
大家不用說要做什麼事就全主動去幫忙
那種感覺真好....

就算大家都讀了不同的學校...
從台大到讀完高職就去工作的人都有

有些事情變得很快...
但有些人不會變


今天聽到一個學妹說
她以前都不會詞窮
但現在說話時會

老實說我大二時也有這種感覺....

大一時寫出來的東西比較有內容
現在只能寫這種屁= =

花了四年....

我有成長嗎?

在一些層面是有的..
但我也失去了很多...

那是變好還是變壞了?

我不知道...

但看到以前的自己
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我有一點難過....

至少....

我大四並沒有成為我剛上大學時認為我會變成的那種人

是環境的關係嗎?
我不想怨到別人....
只能說我自己沒有把持好自己


十年後我再看自己
會不會更加的失望?




幹...我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