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LINKING PARK的新MV

一開始的畫面是一些瀕臨絶種的動物和環境汙染對比的畫面
然後就是一些在量自己腰圍的美女和非洲的饑民皮包骨的

這些對比在畫面我都覺得還不錯

不過後來的畫面是泰瑞莎修女、甘地、毛澤東、釋迦牟尼

和希特勒、海珊、切、卡思楚做對比

這裡讓我有一點意見


泰瑞莎修女、甘地這些為了和平和別人的福址付出的偉人
為什麼會和毛主席分在同一組= =

而希特勒、海珊這兩個人確和切這個人分在同一組....

毛澤東這個歷史人物的功過我想爭議有點大....
雖然可能是因為我從小接受國民黨的洗腦
都在說他的壞話
不過這樣有爭議的人和上面那兩個偉人放在一起...
實在有點誇張

而切對一些人而言算是革命的英雄吧
他和卡思楚對美國來說可能是頭痛的人物...
對一些人來說卡思楚也殺了不少人...
但也不能斷定他們就是戰爭和破壞的製造者

但想想

剪接這部MV的人可能也只接受過在美國的視野...

以美國觀點去看世界就可能會這樣吧


説到LINKING PARK

高中時他們出了第一張時我很喜歡
玩團時也練了一些他們的歌
在學校裡他們也算受觀迎
可能是因為音樂風格是UN Metal
對喜歡Hip HOT的高中生來說很能接受

但到大學時
我們班都沒人在聽...
讓我覺得很怪...


但當廣告開始狂打他們第二張時大家就突然喜歡起他們

但老實說聽過第一張就會發現第二張和第一張太像了...
感覺只是為了賣錢而出的
所以不感興趣

現在他們出第三張了
一堆原本是沒在聽NU Metal的人都在說他們很好聽什麼的一大堆...
好像很期待的樣子

實在讓我很無言

如果第三張和第一第二張都一樣那不是和周魯蛋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