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下課後發現我好像感冒了....

真是幹= =

晚上還去上了吉他課...
兩個小徒弟好像有比上次上課有練一點點...
不過還是不怎麼樣= =

十點多還去一個徒弟家打麻將
雖然沒法下場...
在一旁唉= =


才剛從腸胃炎和腸病毒之中復活...

沒想到星期四想要去夜唱的我又感冒了...

現在喉嚨都啞了...

想了想...發現應該是前天去新光三越時有一個歐巴桑朝我打了個噴涕

幹林老木的...

真是沒公德心啊....

如果無法快速好起來唱歌是不用去了...

目前最大的好處是
如果病情加重到一個境界
大家可能可以看到白吃船長第七集....



感覺體弱多病的我好像是少女漫畫的男主角= =

爛死了....

今天沒有小徒弟說謂的大叔文

大家感謝那個歐巴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