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什麼報應


報應再多我也不怕


我連死都不怕了


不需要拿那個嚇我









這是引用一位小妹妹的文字

先說我不是要評論什麼


如果明天要死了我大概會很怕吧...

因為好多事還沒做...

我想死不是很可怕

但要面對無法再活下去這件事
對我來說會有一種來不及的感覺

所有的一切都來不及...
因為明天要死了

死...我只能接受

但我覺得我還想活下去做一些事
時間....
是我面對死時最難以接受的吧...

我來不及盡孝道...
我來不及讓我愛的人得到幸福...
我來不及把我心愛的吉他送人...
我來不及把我的小徒弟教好...
我來不及看我想看的電影...
我來不及聽我想聽的音樂...
我來不及和林志琳說我很喜歡她...
我來不及和所有愛我的人說我愛你...
我來不及...

來不及真是可怕...


感覺生命從你手中溜走...
那種感覺現在還烙印在我的心中

時間從手中溜走...
我每天都有這種感覺...

回不來的感覺...




所以我認真的面對我的每一天

身邊的事物一定要用心去體會....
不然就來不及了

很怕來不及....

對了...昨天母親節...我在坐車前來不及和我媽說母親節快樂

8/8父親節快到了....
我可能也會來不及和我爸說父親節快樂...

如果死只是我一個人的事...
好像沒什麼好怕的...

但我一開始就不是一個人了
所以我怕死...

常常看到吸菸的人會早死的宣傳...

每次看到我都會想要不要戒菸...
因為我怕哪天我不想死時卻要面對死亡...

尤其我如果有小孩的話...
我大概還不能死吧...

如果我愛的女人還沒死...
我想我也不想先死...

我寧願她在那等我一下...

雖然有一半的原因是我很沒耐性...
要我在那等她我會很不爽...

如果很久沒見了
我第一句話就說:妳怎麼那麼慢啊?等很久耶...

那不是很幹嗎?

媽的離題了...




我覺得....
家人是一輩子的事...

雖然青春只有幾年...

不過我們也是在家人的關心下成長的...
如果我有女兒我一定不想她和男生說話吧~~~!

哈哈哈~~我一定是個機車的老爸~!
我要從小就和她說除了爸拔之外的男生都是大壞蛋~!!!
弟弟??
他以後也會是個小壞蛋~!!!
阿公??
他以前是個老壞蛋~!!!
阿伯??
你又沒阿伯= =
就是這樣~!!!

幹又離題了...


自由我以前也覺得很重要
但發現走路時如果沒人相陪
自己面對一片黑的那種自由感是完全的
完全的自由會讓人馬上想要有人管你一下...
至少關心一下...
不知所措就是那種感覺吧....


如果明天要死了....
幹~!!
請你不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