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眼布魯每次夜值班完後他小小的blue blue 的小腦袋都會非常的混亂
這些壓力一天天的累積...
終有一天...他爆發了...
這天他衝到白目大副的房間大叫

幹~~

三小啦= =

喔沒事...大副...

什麼事啦...

大副...船長每天晚上到底在什麼啊??

什麼??晚上睡覺啊??

不是吧??我每次值班時都聽得到他房間裡傳出奇怪的叫聲...

喔那個啊?

什麼那個啊?

船長室的隔音很不好
所以每天晚上船長說夢話都會被聽到

啊??那是夢話??

對啊...我房間在他下面...我每天都有聽到啊...
你看~這是我作的"白吃船長夢話紀錄"

喔喔~~還有這種東西啊...
大副你也很閒嘛....

大副知道船長在想什麼也是很重要的吧~!

是是...




紀錄內容


12/4

嗚啦
雙天~!
鳴...拉出來了...
鐵板燒...
幹....好險是惡夢


12/5

Good DAY~!
巴啦~巴巴巴~~
年糕...
禁止進入

呼....好險是惡夢

12/6

喔~YA
好深喔....
讚嗎?
晴天~!
狗食耶~~

呼....好險是惡夢

12/7

酷酷酷~!
不啦...
大象老二
小遙~~~喂
紅紅紅~~多啦A夢~~
呼....好險是惡夢

12/8

迷你迷你迷你的迷你...
kitty~!
燒吧~~
掉下去了啦
MY trersure~!!
呼....好險是惡夢






大副啊...那你紀了這麼多天...你知道船長的想什嗎?

知道啊...

那你說他在想什>?

做惡夢吧...

幹....做怎樣的惡夢啊?

我哪知= =

幹....大副...為什麼你會跟著船長啊?

嗯....真的要說的話....

???

因為船長是我看過最聰明的人了!

幹= =




布魯的blue又發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