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船長~!!!
前右方有船接近中~!!

喔~?是喔?

船長~!!!
那艘船好大~!!

喔?是喔?

船長~!!!
是海盜船~!!

喔?是喔?

船長~!!!
對方打信號過來~!!

喔?是喔?

船長~!!!
= =~!!

好啦好啦...信號說什?

把、鸚、鵡、阿、古、交、出、來、不、然、我、們、就、殺、了、牠、!、!、!

幹...這是要我們交給他還是不要交給他啊~??

船長~!!!又有信號~!

唉= =他們又說什麼??

還、有、那、個、有、乂、乂、的、地、圖、也、交、出、來、
不、然、我、們、就、燒、了、它、!

媽的....這些人怎麼那麼難溝通啊
你確定沒翻譯錯~?

船長...沒有吧= =

幹...那你和他們說:鸚鵡阿古我們打算餓了烤來吃
他們要不要考慮獨眼莎莉?
還有地圖我怕衛生紙會用完
和他們說聲不好意思~~

是船長~!!

嗯很好~!

船長~!!!他們又傳信號來了~!

喔...真煩...他們說什??

幹、林、老、木、的、O、O、X、X、我、要、殺、了、你、們、!、!、!

喔~!!他們的語言能力回復了啊?

船長~~!!!
對方打開炮口了~!!

幹~~他們要打我心愛的"華麗香草烤布丁號"喔?

船長~!!!
那是什啊?

幹~~我的愛船的名字啊~!

船長~!!!
什時取的名字啊~??

嗯....那一天...風和日麗...我走到港邊,吹著海風....

船長~!!!
對方好像要開砲了耶...

喔喔喔....那怎麼辦??
白目大副~~!!!

是船長~!

準備開砲~!

是船長~!

fire well~!!!

可是船長~!

什麼啊??

我們沒砲彈~!!

幹~~為什麼沒砲彈??

上個月你為了把那個三小西瓜全弄上船...
所以把砲彈都留在三小西瓜的小島上了...
你說砲彈太浪費空間~!!!

幹~~真的假的..

幹~~是真的船長~!

媽的B咧~!!

是媽的B船長~!

可惡...讓我想想~
對了...上次我看電影有看到
現在開始實施努什麼爭峰大作戰~!

是船長~!

作戰內容:
在船後面弄一個小木筏~!!!
上面放一個十字架~!!
然後放上幾個燈~~
讓人家抓不到距離~~
哈哈哈~這樣我的"華麗香草烤布丁號"就不會中彈了

是船長~!!!

呵呵~~~我的作戰很成功吧~!!

船長~!!!
對方開砲了~!!!

沒關係的~~打不中啦~~~

船長~~~右舷中彈多數~!!!

什麼~!!!怎麼可能~!!!

船長~~~對方打信號過來

解讀~!

幹、你、們、是、白、吃、喔、?
現、在、是、白、天、用、那、招、是、有、屁、用、啊、~、!
還、有、~、我、們、是、在、你、右、邊、不、是、在、你、後、面、!

幹~~作戰結果:
失敗= =

船長~!!!現在怎麼辦?

等等我想想...對了...上次我有看一個船在水底下的電影...
這就叫作紅色九月大作戰~!

是船長~!

作戰內容:
我們在敵人發砲時把船頭轉向對方
讓對方的砲不會打到他們
從船身旁經過~!
哈哈哈~這樣我最愛的"華麗香草烤布丁號"就不會被打中啦~!!

是船長~!!!
啊~~他們又發砲了~~

好~~~快把船頭面向他們~!!!

船長~~~右甲板中彈多數~!!!甲板破洞~!

什麼~~!!!!怎麼可能~!!!

船長~~~對方打信號過來

解讀~!

你、們、以、為、你、們、是、潛、水、艇、嗎、?
你、們、以、為、我、們、、發、射、的、是、魚、雷、嗎、?
你、們、船、長、是、白、吃、嗎、?
幹船長~~他知道你名字耶~!!

幹真的耶~~~這次遇到強敵了~!!
作戰結果:
失敗= =

船長~!!!現在怎麼辦?

等等我想想....我想到了...上次我看到電影上有人在海底走的
好~~就叫作神鬼齊杭大作戰~!

是船長~!

作戰內容:
大家一起走到海裡,然後從海裡走到對方船上把對方幹掉~!

是船長~!

好大家一起上吧~!!!!

船長~!!!
發現海王類~!!!!

什麼啦...海怪就海怪...什麼海王..
幹~!!!真的是海王類耶~!!!

船長沒人要下水啦~!!!

媽的...作戰又失敗了~!!

船長....
海王類把對方的船咬成兩半了啦~!!

幹~~~真的假的~~~
媽的...我的海賊王大作戰還沒開始耶~!!

船長~!!!算了啦...

嗯好吧....

船長~~對方傳來信號~!!

翻譯


























幹、.、.、.、.、天、公、疼、憨、人









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