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我肚子餓了耶....

去吃飯啊~

船長...現在是早餐、午餐還是晚餐啊?

我看看....早餐好像吃過了耶...嗯...天上那顆球很亮....
我媽說天上的球很亮就是白天
算午餐好了..

船長...那不是球啦~!是月亮~!!

幹~~~你以為我不知道啊~~~

船長...你真的知道嗎?

厚...你很煩耶....不然折衷一下好了....
以後它叫月球

船長...月球很久以前就有人叫了啦..

幹~~真的喔??你別騙我...

船長....= =

喂~大副啊~~
為什麼你也姓白啊...

船長...我忘了耶...
那船長你呢??你不是也姓白?

嗯...對喔?為什麼啊?
咦~~~阿古~!你起來啦~~~
我就說你命硬吧~~!!!

哈哈哈

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