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海上

船長說:航海圖我看不太懂...有人說地球是圓的,所以我們先向北走好了

破嗓羅德問道:北邊在哪???

船長說:幹~!我不知道~!問大副~!

獨眼莎莉大叫道:那鸚鵡阿古怎麼辦?
手中提著還在抽慉的鸚鵡阿古

船長說:放在地上好了,上次他也這樣半個月後就會起來,喂~不要踢他啦


船長~!!!有暗礁~~~

幹~~~暗礁你也看得到~!!!快閃開啊~~~快閃開~~~

船長~!!!有大樹~~~

幹~~~海上怎麼有大樹~!!!砍下來啊~~~砍下來~~~

船長~!!!小鯨魚~~~

幹~~~真的是小鯨魚耶~!!!好可愛啊~~~好可愛~~~

船長~!!!美人魚~~~

幹~~~我上次也有看到~!!!要電話啊~~~要電話~~~

船長~!!!有冰山~~~

幹~~~突然好想吃搓冰~!!!留一點啦~~~留一點

船長~!!!有海怪~~~

幹~~~你你少騙人了啦~!!!喔MY GOD啊~~~喔MY GOD~~~

船長~!!!牠還在~~~

幹~~~你去問他要吃什~!!!問清楚啊~~~問清楚~~~

船長~!!!他不餓~~~

幹~~~你真的聽的懂啊~!!!繼續聊啊~~~繼續聊~~~

船長~!!!嗚嗚嗚~~~

幹~~~你還說他不會餓~!!!快點跑啊~~~跑點跑~~~

船長~!!!誰死了~~~

幹~~~你去他胃裡問他~!!!我阿知啊~~~我阿知~~~

船長~!!!想大便~~~

幹~~~我很忙你別吵我~!!!快去大啊~~~快去大~~~

船長~!!!我忘了~~~

幹~~~好點喔.......

白目大副~!!(有)

交給你了...

莎莉~!有沒有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