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吵鬧的酒館裡

船長舉起酒瓶和他忠心的船員說:各位~!你們在我心中都是最勇敢的男子漢~!

一個香蕉皮丟到船長的船形帽子上

船長指著出手的人說:幹~!

這時一塊榴槤皮飛向船長

在電光火時的瞬間船長丟出左肩上的鸚鵡打落榴槤皮

船長拔出小刀說:幹~!讓我說完~!!

順便躲過了哈蜜瓜

船長用小刀指著水果的來源說:
獨眼莎莉~!你是我看過最神的暗器殺手~!
所以我覺得你是最男子漢的女人~!

獨眼莎莉環視四方點點頭

船長看著地上和榴槤結合的鸚鵡說:

鸚鵡阿古~!你是我看過命最硬的鸚鵡~!所以你也是男子漢~!

鸚鵡阿古在地上抽慉= =

船長繼續說道:這些財富和酒肉就是我們努力的成果~!!

船員們大聲歡呼

船長:但是我們不要忘了長腳哈利!他的頭被海狗拿去頂後現在都還沒找到
我們也不能忘了兩指路克!他跳下水去撈炮彈後就沒上來過
還有秃頭吉姆~他因為忘了防曬大腦被烤熟了~~大家都記得那個味道吧...(船員們紛紛點頭)

破嗓羅德大叫:還有透明巴恩~!!我們離開鯊魚島後三個月才發現他忘了上船~!!
(船員紛紛點頭)

船長大叫:沒錯~~~我們失去了他們,所以才得到了現在這些享樂~!
不過這些東西和我現在手上的這張圖比起來根本就是屁~!!

船長拿出一張羊皮紙
指著上面的紅乂乂說:這裡~!!就是這裡~~!有我們一生都榮耀~(那個能吃嗎??那個是女人嗎??船員中有人舉手)

船長馬上說:榮耀之外還有財富啦= =啊你也讓我好好說個話好不好...

船員中又有人舉手說:喔~~....所以呢?

船長:所以咧??(看著地上的鸚鵡阿古)

白目大副:阿知.....

全部的人都安靜下來思考...
只有獨眼莎莉試著從鸚鵡阿古身上拔下吃到一半的榴槤

這時臭頭小吳說:我先到船上等...

船長說:也有道理...(邊走邊想)

船員都走回船上思考....

白目大副說:現在呢??

船長說:都上來了就先到海中央好了...



所以這艘船就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