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和小徒弟聊天
然後給她看了我以前常在寫的新聞台

所謂的以前....
其實是大一啦...哈

現在覺得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剛開台的時候每天都會寫一些東西

也有一小群的收視戶
不過後來停了半年之後就比較少人去看了

哈哈..
那天把所有以前的文章都看了一遍

有些東西一點都沒變
而有些東西現在看起來很白吃

也有些東西現在都已經不存在了

時間真的好快啊...

如果真要說以前的文章和現在的差別

我覺得以前的我會用我喜歡的方式去看事情

現在的我比較學會了視而不見了...

所謂真正的成年人好像都愛這樣??
哈...我沒長大...只是衰老萎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