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人間條件2

雖然機乎是台語發音
讓我有些俚語聽不太懂
不過....

一開場不到三分鐘我就哭了= =
第二慕...一開始還不錯好笑...
但第二幕最後又讓我狂哭= =

整部戲就是狂哭和大笑...
ogisan有你的....

唐美雲帶著黃韻玲去河邊幫屍體擦身體時的那段...我也是狂哭
邊擦邊說著:手要放厚軟喔~~好乖喔~~阿母幫你擦身體喔

真的讓人很受不了

林美秀出現的每一場戲
都讓人笑到不行...也讓人感動到不行...

長長的獨白,每一聲輕輕的嘆息
都像鐵槌一樣打在心口上
直通淚腺

一直聽到她說:恁查甫人呵,都只有一張嘴,通永和囝仔同款

哈哈...真是讓我感到很無言~呵
不過連嘴都沒了,很多男人就沒用處啦~哈


不用太多複雜的戲情
光是演員的演技和簡單的獨白


就可以讓人非常的感動


好戲多說也沒用...
人間條件3會在今年12月上場


大家可以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