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頭痛...
加上胖胖發燒...
結果今天不能去聖心了...
心裡真是幹到不行...
但沒辦法...
高鐵票大概也沒法去退了
花出去的錢我是沒那麼傷心...
但是說好要去的又沒出現...
實在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感覺自己快要變成人家在罵的那種草莓族了
理由實在太像了...

早上反正看胖胖睡覺,就順便去把新買的小公貂拿回家
他一回家就被豆腐乳咬
還放臭腺= =

然後我把他救出來後想餵他吃東西

沒想到他突然咬我..
且還很用力的甩來甩去

雖然我常被咬,自認為還算會應付
但是這隻小貂實在太狠
加上他沒有剪牙
放開不到0.5秒又馬上咬下去

5分鐘後

我的左手食指得到一個深一公厘長一公分的傷口

讓我決定要用自己的方式讓他成為彬彬有禮的男子漢

也就是我所謂的斯巴達式教育
內容就不透露了
有沒有成效一個月後見分曉

後來我再把他丟到豆腐乳的籠子裡
讓他們了解好好相處的重要

結果小貂又被豆腐乳咬了
且又放了臭腺...
房間裡立刻又精采了起來...

不過被咬完後小貂立刻撲上去咬了豆腐乳
且不斷的攻擊

結果變成豆腐乳有點怕小貂
就在他們的互相較勁後

我房間的味道真是精采到不行..
門根本不能關..
且我覺得眼睛也有受到影響= =

最後的結果是
我所有的味覺都縮到最小
什麼都聞不到
也完全沒有胃口...
午餐??
貂屁一個如何= =

對了...小貂還沒有名字...
不過我剛剛在看烘焙王

所以有點想叫他甲胖(日本麵包的日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