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1

 

66義式燒烤手扒雞

地址: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220號

電話: (04) 2285-0672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從莫斯科回來後忙到現在,還是把文清一清吧XD

續上篇,吃完無老鍋後在路上逛了一逛....看了看那條路的變化...食物開始進到腸道後

貪腐大王看看,說今天要用傳說中的手扒雞收尾.....

於是驅車往火車站的方向而去

找了停車位,買了杯大王大推的甘蔗檸檬

大王拿起電話,一句: 我要現做的,馬上過去.....

IMG_0158

 

到這裡我必需先說明會來手扒雞的小故事

有天和大王在線上聊天COSTCO的烤雞,大王用整個不屑的口氣說: 下次你來我帶你去一家

因為吉他我本人還蠻愛COSTCO的烤雞的,常會和火星人買回家分

我其實印象中好吃的手扒雞是兒時的記憶,長大後好像就沒吃到會讓我驚喜的手扒雞了....

於是帶著挑戰的語氣說,一定要請大王帶我去試試

 

我必需說,第一眼看到還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

心中想說"林伯贏定了"

 IMG_0159

 

除了手扒雞,還有一些別的食物

 

因為時間已晚,店家說只能外帶了

於是用紙盒帶回家吃

 

 IMG_0162

 

開車回到飯店,雞還在冒著熱氣,當然不是我開車快,而以店家在保溫上很用心

除了烤雞外,還有兩串炸物

 

 IMG_0163 

 

看起來雞應該有在烤到一半時拿去炸,所以外皮是酥脆的

且店加除了醃料之外還有再刷上自己的醬汁,使得味道更有層次

大王....這次我認輸了......

這家手扒雞真的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