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5Yn-1FGfdFpprwv0iC3X8NEtOR  

感謝小豆乾的圖片XDD

話說很久很久沒寫這系列了,一方面是因為我腦波被同化,對火星人的事績漸漸不放在心上(?)

另一方面....我強烈的懷疑在我睡覺時...有被其怪的閃光照過...讓我對一些關鍵的趣事一點印象都沒有....

 

總之....事情是這樣的....

 

火星人來到地球後一直無法適應地球超過兩顆輪子的交通工具

一旦乘坐四輪的交通工具,馬上性格大變(便) 罵聲連連

 

EX1:

那個人是怎麼騎車的啊~!!!少年仔~!!!想死怎麼不去跳河餵魚啊~!!! 啊你怎麼不按他喇叭啊~!!!

(人都跑遠了.....按了也沒用啊...)

還是要按啊~!!!啊不然他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我想他死了也不用在乎他知不知道了...)

 

EX2:

那個人怎麼那麼賤啊~!!!這樣就硬插進來~!!!X的大家在排隊沒看到喔~!!!

(人家尿急啊....算了吧....)

你看~!!!我們進不了停車場了啦~!!!希望他拉肚子拉到馬桶爆出來~!!!

 

EX3:

這人怎麼開那麼慢啊~!!!開那麼慢幹麻開到這裡啊~!!!會不會開車啊~!!!

(人家可能老人家啊...也可能是新手...)

老人家開什麼車啊~!!!!新手又怎麼樣??你快超他車啊~!!!快啊~!!!

(其實又不趕時間...)

 

 

看到這裡認識她的人會覺得這完全不是她會說的話

但我剛就有提到了,她一旦乘坐四輪的交通工具,馬上性格大變(便)

不認識她的人一定會覺得這人開車一定很快,有點技術.....

 

 

但我必需要跟大家說.....

 

 

 

 

 

 

 

 

 

 

 

 

 

 

 

 

 

 

這傢伙開車技術和常識差到不行~!!!!!

 

 

坐在一旁的我.....完全是拿命在賭啊~!!!!

 

有看過前幾篇的人就知道,胖胖火星人有嚴重的左右不分症狀

【胖胖火星人地球大探險】出任務前千萬不能得罪倉管---語言系統篇

想左邊、講右邊、指左邊的情況很常發生

 

 

 

當然....這也會發生在打方向燈的情況裡...... 

 

 

演變成後來她都會提早很早很早很早很早很早打方向燈.....

一方面提醒自己等下要往哪個方向,不要下一秒就失神想回火星

一方面是,愈早打.....就有愈多時間被我發現出錯而幫她改正....

 

 

其它技術不佳的事項就不一一說明了....

基本上她開車的方式,就是平常被她罵很兇的那種人....

 

最近的一個事件發生在昨天....

昨天因為吉他發高燒,火星人認為她學了那麼久的道路駕駛,終於有必需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立刻自告奮勇的說要開車載我去看醫生

 

去程的時候沒有大事發生,高燒中的我也沒有太去注意

回程時她也充滿自信的上路

離開了市區,上了高速公路....

看似一路平順時她很清鬆的問了一句

 

 

 

 

 

 

 

 

 

 

 

 

 

 

 

 

 

 

 

 

 

 

 

 

 

這個紅紅的驚嘆號不用管他沒關係厚~~~

 

 

 

 

 

 

 

 

 

 

 

.......................................................

 

 

 

 

 

 

 

 

 

從回程來計算....大約已開了十多公里.....

且已在高速公路上開了約8公里.....

時速平均90.....

 

 

 

 

高燒中的我不想多說什麼.....

只能從一旁含淚把手煞車放下......

 

 

 

 

 

 

 

 

 

 

 

 

 

 

 

 

 

 

咦~!!!!紅紅的驚嘆號不見了耶~!!!!

 

 

 

 

 

 

 

 

 

火星人歡呼~~~~!!!

 

 

 

 

然後我們平安的回到家.....

 

 

再次出門我上車時試了一下手煞車....

 

 

果然.....

順暢.....

無阻.....

 

我拍拍小車車,眼中泛著淚光跟他說: 沒關係....我知道你盡力了.....

 

 

 

地球果然是探險的好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