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32

 

家興涼麵涼粉

電話:0930331599

地址台北市東湖路119巷4號(東湖國小旁)

 

話說雖然吉他住在汐止

但到東湖吃東西的機會還蠻高的

這條巷子內原本就有兩家吉他愛的店

經過小豬夫人指點後,今天又多了一家XD

 

IMG_0022

 

這家店除了賣四川涼麵涼粉外.....還幫人寫字~!!!!

 

IMG_0021

 

店內的情況...很小...很簡單...很像人家家裡....客人很多~!!!!

天氣熱....大家都想吃點涼的吧XD

 

IMG_0017

 

菜單....很簡單....且....紅油抄手好像也不做了....

價格....就台北市的價格....

 

IMG_0020

 

麻辣牛肚涼麵

涼麵加上麻醬還有店家特調的酸辣醬

麻醬十分的香濃

 

IMG_0025

 

麻辣牛肚涼粉

不知道是不是涼粉要現煮還是現切...所以等了比較久

但一上桌我就知道一定值得

淋上店家特調的酸辣醬,應該是用醋、糖調出,最後淋上辣油

以及..大量的花椒粉

 

IMG_0030 

 

涼粉晶瑩剔透

混合著醬汁滑順入口,還未動口就通過咽喉

比起我在中國吃到的更加適合台灣的味口

酸甜麻辣的絶配

可能因為我低頭吃得太開心(太大聲...)

很殺的老闆還彎下腰問我要不要加辣.....

不過盤中涼粉已經被消滅得差不多了.....於是搖頭稱謝....下次再加XDD

 

份量很小,如果會吃不飽記得要加大

當作大熱天的小點再合宜不過

 

下次應該會外帶個大份的回家當配菜

 

夫人,謝謝你介紹了個好地方給小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