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在調整從巴西回來的時差

大部份的人有時差都是睡不著

或是在不應該的時候覺得很想睡覺

但我和胖胖火星人的巴西時差和一般人有點不同

我們睡覺時間基本上沒有問題

但是腸胃的生理時鐘一直調整不過來

因為巴西的吃飯時間很奇怪

那裡大約中午12:30~13:00開始吃午餐

也就是台灣時間的22:30~23:00

正是大家要睡覺的時間....

 

所以一回台灣後....半夜我們就肚子餓到一直叫....很難入睡

好不容易壓抑想吃宵夜的衝動睡著了

到了早上5:00就會餓醒

因為台灣早上5:00是巴西的晚上7點

是他們吃晚餐的時間

加上巴西人晚上都吃得很豐富

所以我們在那的食量都被養大了

 

話說這樣過了兩天

 

昨晚我就夢到了巴西窯烤

夢中我坐在巴西窯烤的店裡

服務人員送來一盤一盤的前菜和甜點

巴西窯烤的烤肉是服務人員一串一串拿到客人面前

問客人要不要

如果客人要的話就從很大塊的肉上切一塊下來給客人

夢中有許多的服務人員端著一串串美味的烤肉穿梭於餐桌之間

但就是不在我桌前停下問我要不要吃

我一直對服務人員揮手請他們過來

但他們卻一直拿一些前菜和無關痛癢的小菜來給我

我都快餓到受不了了,那一串串美味的烤肉就在我眼前飛舞

但為了我們台灣人的面子

我忍著口水和發紅的雙眼

而沒去把服務人員手上的烤肉搶來=  =

 

終於.....

有一個服務人員端了一串烤肉到我面前問我要不要

我說SIM(葡文的好)

然後他就切了一片烤肉

那片烤肉就順著切口掉到了我的盤子上

 

 

 

 

 

 

 

 

 

 

 

 

 

 

 

 

 

 

 


然後林伯就給他醒了~!!!!

 

 

 

沒錯~!!!

 


我他媽的餓醒了~!!!

 

 

還沒吃到夢中的烤肉就醒了~!!!!

 

醒來的我愈想愈生氣....

又餓

又冷

又氣

 

於是就不爭氣的流下悔恨的眼淚

 

沒錯~!!!!


林伯被夢氣到哭出來了~!!!

 

 

大概是我哭得太激動了

平常睡得很死的胖胖火星人(這傢伙是921都沒醒過來的超人)

都醒了過來

問我怎麼了

我說明了為何流下悔恨的眼淚後

她很同情的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  =

我說不要.....

我要吃牛排~!!!

 

當然最後還是請她把在冰箱裡的湯圓放入微波爐熱來吃.....

 

這大概是我做過不是第一也是第二折磨人的夢=  =

比被鬼追和被老鼠慢慢吃掉都折磨人....

 

也是我目前最悔恨的眼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