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胖胖火星人出任務前除了從倉管那拿到了個故障率超高的語系統之後

還拿到了一個很有個性的千里眼系統

照理說這個千里眼系統本來應該像望遠鏡的功能一樣

讓使用者想看遠方目標物時隨時可以啟動或是關閉

但胖胖火星人拿到的這個常常會有自己的意志(超高強AI??)

自己想開就開,想關就關

完全不受使用者控制

 

如果當胖胖火星人想看近物時它自己啟動的話

就會發生"鬼遮眼"的情況

如果她想看遠的東西而它又怎樣都不啟動的話

千里眼系統會和語言系統同時當機

發生"鬼打牆"的情況

 

 

鬼遮眼的情況:

 

案例1:

回家時把包包翻遍了還是找不到鑰匙開門

這時她會很確定的說: 真的沒有啊~我沒帶到鑰匙~!!!怎麼辦~!!!

然後我就會把她的包包拿過來,在30秒內使用"她包包中的鑰匙"把門打開

她的包包可能和小叮噹的口袋一樣有異次元功能....

找不到一把鑰匙情有可原

 

案例2:

想用手機打電話,但是找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手機

於是想用家裡電話打給手機,用鈴聲縮小搜索範圍

但家裡的無線電話也都不知去向

找了老半天....最後發現...

手機在口袋裡

而家用電話被握在她自己左手上=  =

 

 

鬼打牆的情況:

 

案例1:

去大賣場買菜,請她先去買冷藏櫃上的青菜

(人大約距離冷藏櫃5公尺)

她會一直看著旁邊的蕃茄說: 這蕃茄好紅喔...說N遍=  =

不何的重覆同一句話=  =

 

案例2:

請直接參考我的

【食記】艋舺。牛肉大王---火星人導覽之旅

 

 

最近發生最讓我好氣又好笑的案例是

開車等左轉專用燈時

她突然大叫:這裡禁止左轉~!!!

路痴的我被嚇到

雖然超可靠的GPS導航(比火星人可靠十兆倍~!!!)明明就說:請左轉

但眼角好像真的有看到一個禁止左轉的標誌....

心亂如麻的我完全陷入慌亂中

最後林伯還是被火星人的念力控制心志而沒志氣的直行

 

但前進之後發現在我後面排隊的車還是在閃左轉燈啊~!!

咦~!禁止左轉的標誌到底是怎樣???

 

結果根本是下一個路口的標誌啊~!!!

沒錯~!!!!就是下個路口~!!!

完全不是我剛剛要走的那條路~!!!!

 

千里眼系統不知道為什麼要在那麼摸門啟動=  =

讓胖胖火星人看到數百公尺以外的禁止左轉=  =

 

 

唉.......

 

 

老話一句

 

 

 

 

地 球果然是探險的好所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