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大家有沒有發現一到一個年紀

你的手機就會接到一堆有的沒有的廣告簡訊

且這些廣告會隨著你的年紀而改變

記得高中的時候常會接到說你中獎的簡訊或是電話

而到大學時常會收到盜版光碟和A片的廣告

滿20之後有了投票權

每到選舉就會有人發"懇請支持"、"選情告急"、"就差你一票"的簡訊

再來就是過年過節

一堆人會傳罐頭簡訊來祝賀.....

 

當兵後開始會有那種響一聲就掛掉等你回播的電話

因為我當兵業務的關係

外加我是個俗辣

雖然是沒看過的號碼

但很怕是哪位長官有什麼貴事打電話來

所以都會回播

接起來的常常都是聲音甜到膩死人的妹妹

名字不外乎:小小、樂樂、菁菁、QQ、冬冬、白白、咩咩、茶茶、琳琳......

還一直說什麼:你忘記我了嗎~~~~

聽到這裡我通常就直接掛了...

不過我同寢室的學長還和這些妹妹聊了一個多月天電話

才發現那位妹妹不是他以前的乾妹妹=  =

我心中的OS是:你的乾妹妹叫"小雞"的到底有幾個啊~!!

 

開始工作後每天早上9:30一定會收到至少一家"三點半的救星"

汽車借款的簡訊

好像借你錢都不用還一樣....

再來就是名字是疊字組成的女生叫你和他電話視訊聊天的簡訊

 

再工作久一點

就會有指壓按摩、X約服務.....等拉客廣告

 

再過不久我的簡訊信箱會不會就要和網路信箱一樣

要有過瀘垃圾簡訊的功能

 

----------------------------------------------------------------------------------

 

因為要去巴西

所以最近一直在查機票、準備簽証要的文件

本來想說不要經過美國就不用辦美簽....

美國真的很麻煩...轉個機也要辦簽証

但後來發現票價實在給他有差到

所以還是要辦

巴西簽証應該是我辦過的簽証最麻煩的一種

前幾年吉他爸去的時候還沒那麼麻煩

但因為這幾年有個大國用和影展差不多的觀點用心的處理

所以現在變很麻煩

除了基本的証件資料外

還要英文的在職証明且有固定格式,並要由公司往來銀行的背書

存款証明(有工作者10萬、無工作者35萬)

巴西聯絡人居留證、英文或葡文邀請函

林北去緬甸都沒那麼麻煩...

 

結論就是:台灣(還是叫中國台灣??中國台北??中華民國??R.O.C.???)是個沒國格的國家=  =

 

----------------------------------------------------------------------------------

再來就是我又再度體認到自己是個EQ低到不行的人

我的EQ大概和變形蟲的IQ差不多吧....

各位...我會更努力修身養性的.....

在這之前...大家就大人有大量點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