鮪匠 023.jpg

 

話說很久沒有去吃好料

之前就耳聞BELLAVITA樓下的日本料理還不錯

加上之前一直沒機會去逛逛傳說中的"貴婦百貨公司"

所以就很衝動的跑去BELLAVITA覓食

我必需說...

整間百貨公司裝璜真的很....富麗堂皇

配上背景的巴洛克音樂...讓人宛如在宮廷中的感覺

但下到地下2樓的"美食街"...

老實說這裡高級的感覺和一般百貨美食街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所以把這層樓稱為美食街應該會被保全請出去吧=  =

但功能是一樣的啦....

走了一圈....看到很多家看起來很不錯高級的餐廳

但可能是因為配置的關係....沒有一家讓人想要進去

或者應該說....不知道要怎麼進去...

且...每一家都沒什麼客人...

 

鮪匠 006.jpg

 

最後走來走去還是選了壽司吧----鮪匠

想說這麼高級的所在,日本料理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

 

鮪匠 005.jpg

 

坐下來才發現吧台的材質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吧台的坐位很多

和我一般吃習慣的壽司店有很大的不同...

 

鮪匠 002.jpg

 

看了櫃子裡的食材....

心裡開始覺得不太對勁

 

鮪匠 004.jpg

 

一整個年輕的師傅們....

不過話說英雄出少年....能在這裡工作應該是有一定的水準吧=  =

 

鮪匠 001.jpg

 

唉...既來之則安之

點了1280的價位給師傅配菜

 

鮪匠 007.jpg

第一道上來的前菜

左到右分別是芥末魷魚、鴨胸、蘆筍

魷魚的芥末對我來說太過嗆了一點...吃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鴨胸上來時我還以為是豬里肌咧....

蘆筍還算清脆

 

鮪匠 009.jpg

 

生魚片

是一次上來的

 

鮪匠 011.jpg

 

紅魽生魚片

很鮮甜,還不錯

 

鮪匠 016.jpg

 

鮭魚肚

肉質還不錯

 

鮪匠 014.jpg

 

北寄貝

淋上桔子汁吃很爽口清脆

 

鮪匠 015.jpg

 

鮪魚赤身

算是我最近吃到還不錯的鮪魚

不會有我很怕的鐵腥味

Q彈的肉質帶著淡淡的清香

 

不過美好的一餐就到此為主了...

 

鮪匠 018.jpg

 

生魚片還在吃就急著上菜...

應該是炸蝦丸吧...

那支湯匙應該是讓我們吃下面的菇用的

但那顆丸子像棒球一樣的韌,完全咬不動

用湯匙去切也切不開....

最後受不了向師傅反應....退菜

我相信如果給我網球拍應該是可以練發球....

基本上吃壽司我還沒退過菜

第一次就給了你---鮪匠

 

鮪匠 020.jpg

 

退菜後補的炸芋球

 

鮪匠 021.jpg

 

這次就很不錯了

外酥內軟,香氣撲鼻

 

鮪匠 023.jpg

 

不過吃到一半又很急著上來的烤香魚....

明明二十幾個坐位只有我們4個客人...是在急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香魚看起來好兇喔...XD

我的魚烤的一般一般...

不過吃過堅石山上的烤香魚後...很難再接受別人的香魚就是了

 

鮪匠 024.jpg

 

吃魚吃到一半....

又堆到面前來的炸物

看到這道這時上來我的心中就有點不耐煩了

因為是"美食街"所以音樂是百貨公司統一播放的巴洛克式音樂

讓習慣在日本料理店聽老歌的我感覺壓力很大....

好像是要吃得很有效率的感覺...一口一口都要照著拍子來才行=  =

烤物之後又來炸物...完全沒有換口感的時間....

炸物上又都是美乃滋...油膩感一整個上來

加上我剛從緬甸回來不久....

對炸軟殼蟹的恐懅還揮之不去....

這道炸物讓我吃得很難過

但最難過的還不是它...

 

鮪匠 026.jpg

 

本來以為會上個握壽司之類的...

結果來了四個壽司捲

其中兩個還是裹柴魚片的=  =

才剛吃完炸物而感到口有點燥的我們要怎麼吞下這四個乾乾的飯捲啊?

有點被硬塞的感覺....意思各吃一個就放生了...

 

鮪匠 028.jpg

 

這時來了一道鱈魚肝~!!!

出菜時間真的抓得很差....

我的鱈魚肝吃起來有點像海底雞

陪我用餐的可憐鬼吃到的是幾乎脂肪的肝...最後下面完全都是油....

到這裡我已經拍不下去了....

 

後來上了一碗味增湯....

和楊桃一起上....

然後阿姨又說廚房給錯了...

又上了一碗有魚的味增湯

但魚腥味很重...放生

然後一個仙草凍

 

觀念不足的師傅

盤子堆了一堆還沒收走的服務人員

出菜順序很糟

食物一直往你面前堆

料理能力不佳

 

總之....不會再來

 

BELLAVITA的....嗯....估且說是"飲食區"吧...

各餐廳的位置安排很不親切...

很多找不到門口進去

走進去感覺好像又是走到隔壁那家

且我認為像這些消費層次較高的餐廳在坐位的安排上應該讓客人覺得更有隱私一點

完全開放讓外面逛來逛去的客人看裡面人在吃什麼,聽他們在說什麼....

感覺就是不太好

應該有不少客人因此而不在此用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