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每次寫道我對於自己很久沒更新BLOG都感到很抱歉都是真心的..

我一直希望能把這個BLOG定位為美食BLOG

不過有時受限於財力和體力....

所以更新常會一直延期=  =

有時覺得寫一些讀書報告或電影觀後感也OK

不過最近迷上艾西莫夫的書

看完【機器人系列】後又馬上看【基地系列】

覺得如果把這兩系列分開寫又有點奇怪

但一起寫又覺得太多寫不完

總的來說就是一個字-----懶....

好啦....

最近已經看到前傳第二本了

看完後傳後就沒什麼理由了=  =

 

最近工作上的事和家裡的事都讓我整個身心俱疲

有時都會失眠....

心裡總有一種壓抑感

不過可能也和季節轉變有關吧

 

這次從緬甸出差回來就直接給他感冒

感謝海關的疾管局人員沒有把我現場隔離

讓我可以回家好好休養,順便把緬甸的病毒帶回台灣和大家分享....

去看了家附近的診所

吃了藥後馬上就復原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藥的副作用

讓我的腸道無比的有活力

每一次放屁都可以把剛吃進去的食物送到我的小褲褲上

沒有任何的腹部活動感或疼痛作為警告.....

讓我必需戒謓恐懼的面對每一個下半身的活動....

每半小時必需在馬桶上待命

以免洗內褲洗到發瘋=  =

這時總會讓我想起以前當兵時常對學弟說的話

「太過直腸子的人會比較難生存」=  =

 

很多朋友常會説很羨慕我能常常出國

不過現在的我一點都不覺得出國是件很有趣的事

剛開始的時候會覺得很新鮮

但對現在的我來說....

打開百貨公司寄來的廣告,都比坐四個小時亂流不斷起起伏伏外加左右都是中東壯漢的X國X方航空還刺激

機場免稅店各品牌香水的放置位置都比家中牙籤的位置還清楚

最可怕的是

每天起床,還要確認一下自己是在飯店還是在自己床上

緬甸和台灣生活節奏的不同,讓我每半個月都要適應一次

每次快要出國時心裡就有一股說不出的煩燥感

也不是因為排斥出國

但就是有種奇怪的感覺壓在心上

媽的...流水帳好像變成抱怨文了

 

最近胖胖火星人開始想要自己動手作料理

我也覺得應該開始鼓勵她動手做做吃的了

所以和她討論要買什麼樣的食譜

因為我知道我教她的結果一定是吵架收場

昨天和她說哪本食譜怎樣時

她回我說: 做了你又不吃...

我說: 我吃啊...

過一回又說: 但不好吃的話不一定會吃完就是了

或許對她來說這已經是很大的鼓勵了

所以她很高興的去訂了書

雖然我話說得很輕鬆...

不過我已經到處蒐集了各種治療腸胃炎的密方

以防....不時之需.....

讓她做菜的另一個好處是

大家會比較有機會再看到【胖胖火星人地球大探險系列】的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