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山鍋物串燒

地址:北市安和路二段167號
電話:(02)2736-2099

 

男山鍋物 001.jpg

男山的黑板上寫著特別推薦的菜色

 

話說是吉他媽生日那天

因為吉他媽是個挑食的人

不吃肉、不吃魚、不過吃好吃的螃蟹和蝦=  =

而她最愛(卻是我最恨)的食物就是涮涮鍋....

為了找能讓她吃的餐廳,常常讓我們心力交悴

眼看她生日愈來愈近

我就像在倒數世界末日且沒有能力被美國政府收集到避難中心的恐老百姓一樣

不停的到處問有沒有人知道方舟要怎麼走=  =

反正就是抖很大啦=  =

所以當我發現男山鍋物串燒時,感覺就有如老天爺(美國政府)終於發現我還有點利用價值

送了一張方舟的入場卷給我一樣.....

反正就是得救了啦=  =

 

男山鍋物 004.jpg

 

菜盤算豐盛,用料也和一盤的涮涮鍋店不太一樣

話說本來是因為男山除了涮涮鍋外還有蓋飯可以選擇

結果到店裡才知道蓋飯要週一~五才有供應T^T

還好還有其它燒烤可以吃

 

男山鍋物 008.jpg

 

火鍋的麵條盛"瓶"的方式很有趣

我覺得這個麵條還蠻好吃的

 

男山鍋物 009.jpg

 

白飯的品質也還不错

 

男山鍋物 011.jpg

 

醬料有日式沾醬和胡麻醬

 

男山鍋物 013.jpg

 

今天很懶....只隨便拍了一盤肉

肉的份量還不少

不過老闆娘看到這盤肉很不滿意

馬上把肉收回去換了盤部位比較好的來

還另外招待了翼板牛肉

 

男山鍋物 015.jpg

 

燒烤牛.....太久了...忘記是哪個部份

不過很好吃,牛肉和糯米椒的配合也很好

 

男山鍋物 016.jpg

 

花魚一夜干

聽說是日本進口的....

雖然我是因為台灣當時正是花魚的季節而點這道

不過因為還不錯吃,所以不在意啦~

 

男山鍋物 018.jpg

 

明太子烤雞翅

雞翅裡塞滿了明太子

我和胖胖覺得很讚

吉他姊覺得雞翅都不雞翅了...所以不給分

阿明明人家就是"明太子烤雞翅"啊

 

男山鍋物 021.jpg

 

胡麻布丁

最近和胡麻布丁真有緣....

胡麻味很濃....

但我對我來說奶味有點重..

 

結論...

消費不算平價

但品質還算不錯

感謝男山讓我平安渡過這一天~~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莫悔
  • 最後一句是學飛天小女警的喔~~^^
  • 哇咧...這樣也可以被發現...
    家中有小孩的人果然厲害啊~!!

    吉他 於 2010/09/15 12:59 回覆

  • 一片鹿餅
  • 老闆!!我也要吃這個!!!XDDD
  • 這是日式的,你過不久就可以每天吃"日式"的東西了...XDXD

    吉他 於 2010/09/15 23:50 回覆

  • peton
  • 那肉片排盤的方式好特別,像扇子一樣~~
    所以這裡頭有鍋,有飯還有燒烤
    一整個很多元化阿^^
  • 蓋飯的話要週1~5中午才有喔

    吉他 於 2010/10/22 12:4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