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花鐵板燒 035.jpg

 

紅花鐵板燒---新光A9店

電話: 02-23450166

地址: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館7F

 

因為表弟要去當兵了,雖然現在已經不像以前當兵很可能會為國捐軀

不過吉他爸還是想請表弟吃個飯

找聚餐地點當然就變成我的工作了....

 

平時聚餐都吃中餐廳,吃到大家都有點怕了

吉他爸又不喜南洋料理....

最麻煩的是吉他媽----不吃肉、不吃魚、但高級的熟蝦、蟹、貝類OK

這樣的情況下能找的餐廳真的不多....最後參考了聚餐人數及餐點機動性(當然還有價位=  =)

我選擇了紅花

而這就是一肚子氣的開始=  =

 

在網路上其實不太容易找到A9這家紅花的資料

打電話到店裡問

接電話的小姐叫我等一下.......

......一等就是5分鐘.....還聽到她在和旁邊的人哈啦.....

我就不想等了....掛了電話過10分鐘再播

然後電話響了很久....沒人接....再等5分鐘再打

還是響很久....一位先生接起來

我才終於訂好位還有確認吉他媽的餐中魚是否可以換成別的東西.....

(電話中才了解他們沒有網站....一家連鎖的店沒有網站....好吧....)

 

 

紅花鐵板燒 059.jpg

到了聚餐這天中午

這是我們包廂的景觀....剛好可以看到空中花園

 

不過從店門口的櫃台走到這間包廂整整花了我15分鐘

不是因為訂位出問題,也不是因為生意太好忙不過來

而是因為門口的櫃台沒有領台人員在那.....

沒錯....中午11:35沒人麼客人,所以領台也沒人???

我在那呆站了7、8分鐘見還是沒人就走進去看看

想說可能太忙所以人手不足吧...

進去....只看到吧台內兩個服務人員和吧台外兩個服務人員在聊天...

我們站在那看著他們聊天....也沒有什麼想理我們的意思

直到我們開口說我們有訂位,才有一位服務生一臉疑惑的叫"另"一位服務生去"幫我們看看"

弄了老半天好不容易進到我們的包廂....結果吉他爸媽早就到了....

明明就有客人上門啦...為什麼還是沒有人領位....

 

  紅花鐵板燒 004.jpg

 

店內的硬體還不錯

包廂的感覺讓人有隱私但又覺得空間很開擴

 

紅花鐵板燒 005.jpg

 

 

 

紅花鐵板燒 006.jpg

 

左邊是芥末和醬油,右邊是洋蔥和醬油

 

紅花鐵板燒 007.jpg 

 

又是一個軟體的問題.....

大家可以看到有兩種顏色的水吧....

我前方的左邊是常溫水,右邊的是冰水

我們比較早來的服務人員給的是常溫水、後來的幾位給的是冰開水....

要就給一樣的....這樣讓人覺得店內的管理很糟(事實上...吃完後也是這樣的感覺)

這種服務水準為什麼還要配一個各別包廂的服務人員呢?(就是那位先生..)

 

紅花鐵板燒 009.jpg

 

餐具....還可以...

不過點餐的時候又讓我火了一次....

幫我們點餐的小姐(看起來"應該"是很有經驗的..)推薦我們點海陸套餐(記得好像是13xx~17xx)

每個人可以再選不同的主餐....

不過那位小姐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對客人的問題和點餐常會...聽不到...不然就是要很久的反應時間...

好不容易點完了....吉他爸想要請他們拿一些冰塊過來(因為有幾杯水是不冰的...)

那位點餐的小姐完全沒有反應(她那時就在吉他爸旁邊一步左右面對吉他爸)

自己不知道在念什麼....吉他爸說了5次(第5次口氣已經不太好)

那位小姐才回過神來說好...

 

 紅花鐵板燒 013.jpg

 

開味菜上來了

左邊是燻鮭魚包龍蝦沙拉....

右邊是山藥絲,淋的應該是和風醬

 

 

紅花鐵板燒 014.jpg    

 

小蕃茄上的是魚子醬,胖胖覺得味道很不搭......腥味一整個跑出來....

 

紅花鐵板燒 019.jpg

 

這是吉他姊點的洋蔥湯

味道還不錯,不像有些洋蔥湯的烤起司味會太濃

 

紅花鐵板燒 021.jpg

 

對了...他們的包廂最多只能坐得下12個人,十人為剛好,今天有13個人就有點擠

有些人有湯有麵包,其它人就只能看師傅煎鱈魚....

因為不是大家都點一樣的湯,所以等吉他姐快喝完了我的湯才來...

 

紅花鐵板燒 022.jpg 

 

煎魚的同時還要作醬汁

 

紅花鐵板燒 024.jpg

 

我的海鮮濃湯....很甜....不過我已經餓到什麼都吞了...

麵包我是覺得還可以.....和我家牛排的差不太多...看來我真的餓了=  =

 

  紅花鐵板燒 026.jpg

 

在鱈魚群的中間那塊是我的鵝肝

 

紅花鐵板燒 027.jpg  

 

我一直覺得鐵板燒有70%是在賣師傅的現場表演

大家都超專心的看師傅為盤子淋上黃色的醬汁

 

紅花鐵板燒 030.jpg

 

 

 

 紅花鐵板燒 032.jpg 

 

鱈魚排佐柳橙醬

 

紅花鐵板燒 037.jpg

 

酸甜的柳橙醬配上外酥內軟的鱈魚排真的還不錯

這道菜也讓大家累積的不滿開始消退

 

紅花鐵板燒 034.jpg

 

 

這是我另外點的煎鵝肝佐紅酒醬汁,那三顆是去皮的葡萄

 

 

  紅花鐵板燒 036.jpg

 

鵝肝煎得外酥內軟,入口濃郁的脂肪在口中散開

如果覺得太油膩,可以配著紅酒醬汁煮的葡萄吃

 

 

完全就是絶配啊~!!!

 

紅花鐵板燒 038.jpg

 

這時出現超大朵的香菇

把胖胖火星人嚇了一跳....因為她不愛乾香菇的味道...進而不愛香菇..

 

紅花鐵板燒 040.jpg 

 

好險還是有青菜.....

 

紅花鐵板燒 042.jpg

 

明蝦明蝦~!!

 

紅花鐵板燒 043.jpg 

 

盤子上先淋好醬~

 

 

紅花鐵板燒 045.jpg 

 

煎明蝦,旁邊的醬汁是蜂蜜芥末醬

不過....可惜蝦子不知道是沒很新鮮還是煎太久...一放到面前就有很重的腥味撲鼻...

香菇我道是很喜歡,胖胖也吃了半個

 

紅花鐵板燒 048.jpg

 

嗯....原來沙拉現在才找到回家的路.....

都已經吃到海鮮了才上沙拉....實在有點....

我的是淋百香果醬

已經熱食那麼久了,又來一大盤冷的....實在有點怪....

 

紅花鐵板燒 049.jpg 

 

師傅開始煎大蒜

 

紅花鐵板燒 051.jpg

 

喔~~我的羊小排~~!

 

紅花鐵板燒 052.jpg

 

為了讓熟度均勻所以立起來煎??(個人認為也是一種表演)

 

 

紅花鐵板燒 053.jpg 

 

沙朗牛排

 

紅花鐵板燒 055.jpg

 

羊小排不給你刀叉,請直接用手拿起來啃

非常的鮮嫩多汁~!!!

大推~!!

 

紅花鐵板燒 056.jpg

 

胖胖點的沙朗,味道也不錯,沙朗的風味都有保留好

 

紅花鐵板燒 057.jpg 

 

雖然我覺得它的五分熟有點太熟,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

 

 

 紅花鐵板燒 061.jpg

 

炒豆芽菜和新鮮金針花

我很愛新鮮金針花,不過也只有這個季節才吃得到....

吃完了才發現忘了拍,只好借表妹還沒吃完的來拍一下=  =

 

 

紅花鐵板燒 062.jpg

 

甜點...不難吃...但以這個價位來說實在很弱....

 

附餐有紅茶和咖啡(有沒有果汁我忘了)

不過點了之後過很久服務人員才跑來說

因為今天的牛奶供應廠商還沒送牛奶來

所以咖啡需要用到牛奶的部份都不能出(例如卡布其諾..)

這時吉他姨就說樓下就有超市在賣牛奶啊~

服務人員回說不行...因為他們有配合的廠家.......

完全無法變通的店=  =

所以只好改點別的......

 

結帳時也是....櫃台前又沒有人....我還在店裡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能幫我們結帳的人=  =

另外,因為新光今天有一些卡刷了會比較優惠,想問他們詳情....

但結帳的人員一問三不知,也不想幫你看一下....

再加上一些...算了....反正就不太爽....

 

總而言之....這家店的食物還不錯~

但是這個價位這種服務.....實在讓人失望....

從各層面都讓人覺得店內的管理問題很大

如果他們希望客人能再回流的話,服務的品質真的很有提升的空間

不然週六中午....就這幾桌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