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4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續帶火星人艋舺大探險.....

亂逛一陣子後突然就發現路上的人多了起來

艋舺行 232.jpg

這種融合了現代的商業活動以及文化的感覺真的很特別....

艋舺行 245.jpg

老實說....為什麼艋舺會有這種山中瀑布的感覺啊...

 

 

艋舺行 247.jpg

這裡是龍山寺....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艋舺行 162.jpg

怎麼說呢....

因為前陣子電視一天到晚在報艋舺的相關介紹

胖胖這傢伙就一直吵著說要去那裡玩

想想相機也很久沒拿出來用了

所以就選了一個週末下午來去艋舺走走

艋舺行 158.jpg

我一直都很喜歡台北日本時代留下的巴洛克式建築

它們熔合了日式、中式、巴洛克式的感覺

輕聲訴說著那個矛盾又曾經美好的年代..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香草園 001.jpg

 香草園餐廳以前就在我的江淅菜排行榜上出現過

位在健康路上,很接近南京東路(約20公尺)

停車很方便,可以停在皇都唯客樂請他代客泊車,跟泊車的先生說要去香草園用餐就可以

(當然要付泊車費...)\

因為吉他媽在我上大學之後就比較沒有常態性的開伙

所以必需要找一家品質穩定、大家吃得慣、價位平易近人,外加好停車的餐館(在台北這真的很重要)

而香草園除了家常的菜色外,也有很適合宴客的桌菜

當然的成為我們家第二個廚房

吉他家一週一定至少會有一餐有人去香草園吃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在這裡先為白吃船長向各位180度鞠躬道歉.....
因為內文可能對各位的大腦告成慢性損傷
為了將損傷減到最低
請真的要自殘的各位先從第一集開始看...
如果真的因為白吃船長讓您變成腦殘.....

會商請白吃船長寫一封標題為【活該,這都是你自找的】的慰問信給您

謝謝您的光臨...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吉他爸感到超無聊一早(早上11點多...)就叫吉他媽打電話說要一起去天母SOGO吃鼎泰豐
吉他媽最近莫名的愛上鼎泰豐這家國際知名的店讓我百思不解
因為以前吃信義店的經驗都不是非常的愉快
一直都覺得只有小籠包還不錯,其它東西都是浪得虛名
國中時常經過店前
看到一堆排隊的日本觀光客
讓我完全不了解這家店吸引人的地方在哪裡
不過吉他媽一直推薦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寫這篇食記其實讓我有點爭扎
因為....
這是我心中第二名會朝思暮想的店
如果太多人跑去會讓我很難訂位XD(媽的....就說沒人會來看你的網誌是聽不懂喔)
這家位於台中的壽司店算是我吃的第一家以壽司為主的日本料理店
但是經過這些年的南北爭戰(其實也沒吃過太多家啦XD)
木沐在我心目中還是穩站壽司排行榜第一位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圖片出:處誠品網路書店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16171893920)


書名: 影武者德川家康
作者: 隆慶一郎
譯者: 李美惠
出版: 遠流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話說又是美好的一天

白吃船長站在船頭
迎著早春清冷的晚風
希望能讓自己的頭腦保持清醒....
印有狗塔克斯中文字樣的防水外套隨著一陣陣冷風
拍打著船欄

他經過時空裂縫來到三年後的現在
在這個過程中他清楚的了解到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一直以來都有人在跟我反應
一天到晚在吃好料,一天到晚在討論哪家餐廳有多好吃
但都不把這些店家分享到網上給大家知道
對於我這種不論到哪裡都以吃為目的的人來說有點對不起大家
所以之前發了一篇我心中的美食排行
但大家又吵說沒圖沒真相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報告船長~~!!

三小啦....

船長,有人問我們為什麼隔了三年才又出現在這片蔚藍的海上

這個麻.....喂~!!白目大副~!!

左....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監獄飯店-夏.卷一

作者:淺田次郎
出版:高寶書版

所言無物簡評:星星星星星(五顆星)
生動有趣
節奏明快
笑中帶淚
熱血沸騰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你們愛看A片???

這個問題現在胖胖還是會問我

而我的官方回答一直都是

「我們男人愛看A片,就有如妳們女人愛看偶像劇一樣」

簡單的來說

吉他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